女队挺进32强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最新战况

  京东游戏本起凡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精英选拔赛第二轮已经拉开序幕,32强战队正在陆续诞生。在最近几日的比赛里,冠军联赛唯一一支女队“因为是女神丶”成功进入了32强,而外卡战队们也是兵不血刃的进军下一轮。究竟在战场上有哪些经典赛事呢?下面就请一起来回顾比赛里的经典赛事吧!

  比赛日:5月20号(周二)

  官方记者:唯熙小姐

  5月20日比赛结果: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结果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结果

  焦点战报:

  B组:“妇女挚友”VS“Counting”

  先说说19:00场的吧,由于唯熙也参与其中,对赛况了如指掌,“妇女挚友”是来自本公会“丿听灬雪楼丶”的一群主力,而“counting”之前也一直有关注,是一支来自各大公会纯千破队伍,在20日晚这也算是一场双方实力相当的一场比赛。

  但是“妇女挚友”开局遇到一些意外,站在7号位的指挥突然掉线,造成了9打10 的局面,队员们显然感觉比较乱,出人上配合力度不大,替补居然出了一个酱油鲁肃。反观魏国这边从容不迫阵容上两奶妈诸葛瑾华佗3dps,徐晃庞统在配合上也不错。开局蜀国还是存在一定优势的,几波团战下来,魏国并没有占到便宜,人头上蜀国也一直领先,蒋琬几次漂亮的大招也起了一定的压制作用,无奈中期魏国张飞拿铁,两奶妈保驾护航,凌统经济也比较不错,带节奏开始了疯狂的拆家模式,蜀国虽然法师蒋琬左慈拼死抵抗,奈何战士也只有赵云起来,虽然瞅准机会下铁,奈何战士装备悬殊,下铁虽易,保铁不易,且打且叹息。虽然人头占据优势,终究抵抗不过,饮恨痛失家园

  F组:“巛安丶徽丶”VS“神话战队”

  下面在说说F组的状况,“巛安丶徽丶”这只队伍是一支来自安徽的老牌队,据悉队员大部分都是安徽本土人,组团已有多年,传说中的起凡第一大乔也是来自这个公会。反观“神话战队”笔者依稀看到混迹喇叭界的两个熟脸,虽然实力尚未可知,但是开打前面对安徽笔者还是为他们捏了把汗。

  开局毫无悬念的蜀国队长选择了大乔,但是阵容上有些匪夷所思,马岱徐盛这些在战场上的冷门英雄一一出现,魏国方面则选择了高顺张辽等主流dps。进入游戏蜀国第一件事便是甘宁将野怪拉至神秘店处大家集合给大乔打书,果然第一大乔名不虚传,游走抓人很快把书升到7级,人头比悬殊,魏国这边更是不妙卡掉一人,蜀国乘时机大好开始走拆家路线,奈何此时主力输出不够。前期被狠狠压制的魏国这个时候人品大爆发,高顺秒转鬼将锤,承影,青龙刀,强力辅助陆逊也是秒转到风暴史记。此时蜀国就比较无奈了,后期装备落后太多,此外魏国张辽也是一大亮点,操作不错打钱迅速之余运气也很不错秒转到大地斧和银剑。两后期装备崛起带领众人逆推。虽然整场比赛下来,蜀国输掉了一些运气,在选人上个人感觉马岱这个英雄装备起来慢在比赛里有失偏颇,让唯熙眼前一亮的是万年板凳英雄徐盛表现极好,大家可以一试。

  G组:“因为是女神丶”VS“散人”

  这场应该是当天关注度最高的一场,“因为是女神丶”战队相信大家已经熟知,也是本次比赛唯一的一支女子战队。至于“散人”笔者比较陌生,从表现上看队如其名,在阵容和配合上,还是比较散的。

  开局令唯熙比较惊奇的是魏国居然没有掰掉夏侯恩,这样显然给自己也带来了不少压力。看得出来魏国是想打后期的,玄铁盾较多,蜀国这边的配合更是完美,根本就不给他们拖到后期的机会。虽然开局有个妹子掉线,但是完全不影响整体的发挥,拿了书的诸葛瑾凭借风骚的操作迅速升满级,可控可奶可输出。这也是整场比赛的一大亮点,其他队员的配合也是可圈可点,魏国这边虽然占据先机打铁,但是明显等级和配合逊色许多,书铁双休的蜀国迅速带节奏拆家,毫无悬念的结束了本场比赛。

  冠军联赛今晚将决出最后一批32强的入围战队。更激烈的战斗还在后面,大家好好准备吧!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黄巾三巨头齐了!群雄逐鹿新英雄张角全解 下一篇:《灵魂回响》强势登陆 神谕首测看点一箩筐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