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64强战今日开打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精英选拔赛”产生了64强战队!从本周开始,64支战队将继续捉对厮杀,产生32个晋级到下一轮的名单!伴随着64强战的启动,冠军联赛的奖品也全线升级。64强战队的所有成员除了能得到5000通宝的奖励之外,还将得到“精英选拔赛”专属头像饰品!

  查看赛事最新进度: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首批64强战对阵图公布

  冠军联赛的64强战将从5月19日正式开打,根据之前的对阵形势,目前已经产生了前三天的对阵图。与128进64的比赛一样,每天依旧将有8场大战给玩家们送上!更强的对手,更激烈的战况,以及更难预测的结果,这些都将组成若干个惊心动魄的夜晚。

  首批对战图如下:

首批对战图
首批对战图
首批对战图
首批对战图
首批对战图
首批对战图

  另外,请“逐鹿灬天下”和“丶帝王阁”两支战队的成员注意,虽然你们的对手在上一轮比赛中放弃了比赛,但是在比赛日的规定时间内你们还是必须在赛场报道,否则将会自动失去直接晋级到32强赛的机会。

  奖品全线升级 人人有通宝

  从64强战开始,属于精英选拔赛的奖品将正式开始计算!64强战队的所有成员(按队伍实际人数统计)将分别得到5000通宝的晋级奖励,另外,以后不会再出的限量版活动奖励“精英选拔赛专属头像饰品”也将给队员们送上。你们赢的不只是比赛,还有华丽丽的奖品。起凡将以最大的诚意祝贺大家晋级!当然,如果你们能在64强战中继续闯关成功,新一轮的奖品也将马上送到!它们已经在等你们了,所以,必须赢好吗?

  汇集起凡顶级高手,网络群雄顶尖战队,精英选拔赛第二轮5月19日火爆开打!新一轮的激情正在延续,谁又会从这次的战火里闯出来呢?请继续关注比赛,全民竞技,拼出我们的冠军!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音乐侠》副总裁李永志专访:520玩法曝光 下一篇:追忆逝去的青春 《TERA》校服时装抢先看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