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回响》强势登陆 神谕首测看点一箩筐

  《灵魂回响》是由Nvius公司《天堂》系列原班核心人马,历时四年开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MMORPG网游。在近年来同类网游风起云涌的情况下,这个被誉为“韩国网游2013最大黑马”的产品受到了高度的市场关注。在韩国市场一举拿下了多个排行榜的首位,创造了一个不小的奇迹,经过数个月的大规模汉化工作之后,《灵魂回响》正式于2014年4月28日开启了国服的首次测试,受过了诸多国服MMORPG爱好者的关注。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国服神谕首测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国服神谕首测

  《灵魂回响》的故事主线依然取材于欧洲神话故事,整个宏观世界非常的大气,看来在整个故事的设计和细节勾画上,制作团队着实下了不少的功夫,从首测和之前爆出的界面来看,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完全可以把一次游戏当成一次不出门的旅途,尽情的在游戏中畅享原汁原味的大自然的风景。在名为伊戈奈亚的主城里,完美的再现了欧洲中世纪宗教味道浓厚的场景,观感非常不错,但从画面的表现力来看,《灵魂回响》绝对不输于任何一个同类网游。

  当然仅仅是画面肯定满足不了诸多MMORPG高玩的需求,在职业设定和技能动作方面,《灵魂回响》也做得相当精美。游戏共设置了5个职业,包括法师、守护者、战士、弓箭手、游侠,没有常见的治疗职业,在技能方面除了每个职业的共同技能外,每个职业还可根据自己的技能书自由选择发展方向,体验到相同的职业而不同的战斗模式。最为刺激的是,在技能释放方面,技能的触发不一定都依赖常规的技能快捷键,游戏屏幕上还可能会出现一些动作图像的按钮,需要玩家进行其他的操作进行技能触发。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人物动作界面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人物动作界面

  由于此类游戏共有的局限性,玩家一旦达到一定的级别等级之后就很少再有后继的玩点能够吸引玩家继续下去。据官方消息,《灵魂回响》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采用了充满创意的cube技术(即模块化构建技术)来构架全新副本理念。使用cube技术让副本实现模块化,每一个cube都拥有不同地貌,通过数万种cube的排列组合,使副本场景几乎得到了无穷的变化性。搭配完全随机的怪物组合与事件组合,每次进副本玩家都会得到全新的游戏体验。这样以来,游戏中海量的副本再进行分解组合之后几乎有了无穷无尽的构成模式,因此供玩家们自由探索的时间则更长,也不会感觉到太过无趣。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副本探索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副本探索

  因为此次公测开放时间较为短暂,很多玩家仅仅对游戏做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例如人物、角色以及游戏的PVE副本,其他的很多细节性功能由于国服版本未能实现与韩服版本的同步更新,以及很多功能正在完善中也有着一定的关系。不过很多之前在韩服中已经接触过游戏的玩家还是占据了一定的上风地位,很多玩家在开服的那一刻起便卯足了劲,一鼓作气向着满级的目标进发,期间主要的升级方式当然还是刷本,但是由于首测人数过多造成的服务器拥堵现象严重,很多刷本的玩家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网络延迟现象。

  当然也有一些经验特别老到的玩家在游戏开始前便准备了好了应付游戏延迟的方法,在游戏开始前就提前开启迅游网游加速器,有效的解决掉了延迟这一大问题。从加速后的效果来看,在开启迅游加速器之后,游戏延迟得到了有效降低,比之前的网络状况改善了一大截,游戏延迟也稳定在了3MS左右的低延迟水平,这对于在国服中开荒刷本无疑有着巨大的帮助。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加速效果十分显著
迅游网游加速器——《灵魂回响》加速效果十分显著

  实际的游戏效果也表现突出,由于游戏设定职业的特殊性,没有治疗的专职职业,小队中的每个人都可以互相给对方进行治疗,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整个副本小队的DPS输出能力,但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小队之间的配合难度。拿阴影墓穴这样的顶级副本来看,在高延迟的环境中稍微一不留神就是团灭的节奏,因为很多BOSS的技能伤害只能选择躲避而不能硬抗。

  当然在流畅的网络环境下刷这一副本也就不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只需由负责吸引BOSS的T注意脚下的走位,以及小队人员之间互相奶血,一般情况下还不至于出太大的偏差。再击杀前期的双子星BOSS时,要注意集中火力先解决掉最为棘手的法师BOSS,然后运用远程输出解决掉剩下的就可以了,在对付最后的终极BOSS时,身为魔法师的队员一定要注意把握时机及时的打断BOSS的大招,为己方的人员创造良好的输出环境。这一切都需要良好的网络环境下才能正常进行,因此想要更好的体验到这款游戏的魅力,在迎接下一次测试时建议还是要开启迅游加速器。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女队挺进32强 群雄逐鹿冠军联赛最新战况 下一篇:移动行业2014年Q1数据报告 大屏手机是趋势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