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封神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美味美食

  《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正在热播,对于存在于世界上的众多“吃货”而言,这个栏目绝对是彻底开启了大家的味蕾,即便不是在吃饭的时候,都会肚子咕咕叫有木有?而一向“清单”的《创世神话》也引起而来“吃货”们的关注,大家纷纷要求将游戏中的“美食”扩大化,你同意吗?

打开《创世神话》的补给店,吃货们顿时忍不住了
打开《创世神话》的补给店,吃货们顿时忍不住了

  你一定会惊讶,怎么看到馒头、肉包和菜包就忍不住了呢?这里要说的可不是忍不住想去吃,而是因为《舌尖上的中国》影响,很多玩家开始子调侃时讽刺补给店的吝啬,一个商店只出售五种商品,而食物只有三个,如果连可以吃的水果商售卖内容也算上的话,一共只有9种食品,是不是太少了?

玩家呼吁要过眼瘾,《创世神话》有望增开新功能
玩家呼吁要过眼瘾,《创世神话》有望增开新功能

  《舌尖上的中国》说白了就是让大家过眼瘾,而玩家争议的“舌尖上的封神”却难以满足这一需求。不少玩家建议增加游戏中食物的类型,以满足自己吃货特性的过眼瘾需求,但如何才能让一款神话游戏的食品,行之有效的出现在游戏内呢?或许只有推出全新的系统才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

  目前,《创世神话》拥有多项生活技能,而烹饪这个技能还暂未出现,有消息称,《创世神话》在后期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有关烹饪的游戏内容,玩家在学习该技能后不仅可以亲手制作出花样繁多的美食,还将根据不同食物的属性获得相应BUFF来增加你的游戏能力。是不是很期待呢?

  相信有一天,当大家面对“舌尖上的封神”时,你也会因为游戏中丰富的食材而感到满足,在这样一个色香味俱全的游戏中,开启自己的封神路,绝对是非同一般的神话体验哦!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大世界 无锁定” 《撒农大陆》游刃有余 下一篇:宝塔镇河妖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