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镇河妖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新服火爆增开中!突破2D的限制,为重度PK爱好者打造更加震撼激烈的传奇旅程。九大革新携九大活动来袭,将升级和PK通过各个精彩活动巧妙融合。炼妖塔活动就是备受玩家追捧的高经验高奖励厮杀副本。

  经验飙升 章节式闯关

  30级以上玩家可在丰京【镇塔金刚】处进入炼妖塔活动,基于巨额经验和高级品掉率,每日免费一次。顾名思义,炼妖塔分为8层,难度依次递增,每层末有8个房间和额外的密室,房间内有大量经验怪,击杀可获得飙升经验。而玩家可选择是否挑战密室中的头目BOSS,众所周知BOSS虽然难度较高,但是能爆出极品不容忽视。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两种模式 爆极品图纸

  《古羌传奇》中百炼和释厄图纸是玩家追捧的打造极品战装必不可少的配方。打造战装还需要各式极品石头,其中离阳刃石和魄玉刃石皆是铸造必备核心。这些珍稀材料在游戏中均价值不菲,炙手可热,而在炼妖塔活动中皆有产出。基于游戏内道具自由交易不绑定的模式,玩家既可开启全身极品模式,打造各种战装武装自己,也可开启土豪商人模式,摆摊交易,娱乐赚钱。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古羌传奇》炼妖塔一战

  全国首款3D传奇之作《古羌传奇》点燃今夏PK激情。传奇时代的经典元素将为你开启复古玩法,3D体验的传奇之路!

  古羌传奇官网:http://gq.wdmmo.yzz.cn/

  古羌传奇玩家群:203333173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舌尖上的封神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美味美食 下一篇:正版授权《最强弃少OL》5月30日最强内测
分享到:

古羌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