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味道 指尖上的《女神三国》

  央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在众多吃货的翘首企盼下,上周五终于拉开了大幕。带着浓浓故乡味不仅弥漫在我们嘴里,更是深深扎进我们心里。一以贯之的解说词,一衣带水的旁白和画面,口水横飞的各色美食,延续着上一季的精良和考究,带着我们走进一个满满中华情的世界。

  进入官网:http://nssg.qcplay.yzz.cn

  最香艳史诗级回合网游《女神三国》何尝不是这样?华丽精致的作战场景,行云流水的游戏界面,唯美浪漫的女神养成,史诗般的三国巨制,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传承淋漓精致的展现给玩家,似一盘融合了酸甜苦辣各味的中国味道。 

重塑三国
重塑三国

  【论甜 女神环身绕指柔】

  《女神三国》独创女神养成系统,不再是玩家埋头幸苦练级,而是引入玄幻女神元素,以女神引导为主,玩家修炼为辅。十八女神杨柳宫眉,盈盈而立,从玩家初入游戏便陪伴左右。随着玩家能力以及等级的不断上升,女神与主角携手共成长。如此香艳的成长经历何尝不似蜜糖一般甘甜可口? 

作用女神
作用女神

  【论辛 三国名将蓼虫忘辛】

  曾几何时,面对三国这样一个热血的时代,我们钟情于某一个英雄名将,某一个战场枭雄,他的每一次热血战役我们都了然于胸,他的那一件趁手兵器都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宝物。《女神三国》还原最真实的历史场景,带领玩家回到烽火狼烟的三国时代。你所钟爱的他,就存在于你的面前!关羽、吕布、廖化……正所谓蓼虫忘辛,无论再凶残的沙场,只要那个带着我们所有热血奔赴沙场的他,便无所谓残酷。而他就在这里,在《女神三国》! 

千古霸业
千古霸业

  【论苦 南蛮入侵荣耀军团】

  南蛮,起源于周代的《礼记·王制》,中国戎夷,五方之民,皆有性也,不可推移。南方曰蛮,雕题交趾,有不火食者矣。在历史的重重迷雾中,拨开滚滚黄沙,那骑着大象奔驰在沙场上的善武民族,手持金戈,正朝你而来。战与火,兵与刃,沙场满是凄苦。而回首望去,军团名册上必为君记上一笔,这难道不是最热血的人生?! 

热血沙场
热血沙场

  【论咸 策略三国智商至上】

  在秉承三国历史的基础上,《女神三国》还咸与维新的加入了策略益智类玩法,使游戏不只是单纯的重温历史。独看创新加入的战阵系统,便可看出《女神三国》的蕙质兰心。玩家自由设定的排兵列阵,直接影响了战斗的胜利与否。作为智慧与脑力齐飞的时代,拿出你的谋略来,像诸葛孔明一样智斗沙场! 

英勇谋略
英勇谋略

  有时候战场便如人生,五味杂陈,步入《女神三国》,让热血成为生活!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打造最强使魔 《格子RPG》世界树之心首曝光 下一篇:《天堂之冠》伊尔法尼村 沙漠海湾小镇
分享到:

女神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