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神纪今日开启网吧不限号测试 全民送女神

  腾讯游戏旗下首款第三人称射击新游《枪神纪》今日正式开启网吧不限号测试,玩家在网吧可免激活而直接登录游戏,注册角色后可100%获赠萌妹角色奖励。在4月16日举办的“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发布会”上,《枪神纪》所公布的“酷跑模式”与“城市模式”两大玩法设计吸引了大量玩家的眼球,为本次测试打下了极佳的人气基础。 

《枪神纪》今日启动网吧不限号
《枪神纪》今日启动网吧不限号

  《枪神纪》网吧不限号专题:http://tps.qq.com/

  枪神纪崭新亮相 射击从此与众不同

  在4月16日的“UP2014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腾讯互娱市场部副总监廖侃宣布了酷跑角色将正式回归端游《枪神纪》的消息,并表示该游戏将于本月18日开启网吧不限号测试。

  欣赏《枪神纪》酷跑模式宣传片

 

《枪神纪》酷跑模式将乐趣登场
《枪神纪》酷跑模式将乐趣登场

  在发布会现场,廖侃向到场媒体详细介绍了《枪神纪》全新的“酷跑模式”与“城市模式”玩法,并正式提出了“射击从此与众不同”的研发理念。而从《枪神纪》现有的“游戏视角”、“射击动作”、“职业角色”、“社交互动”及“暮光模式”五大核心玩点来看,该游戏所呈现的特色也与该理念完全契合。

《枪神纪》UP发布会现场
《枪神纪》UP发布会现场
《枪神纪》城市模式将全新绽放
《枪神纪》城市模式将全新绽放

  网吧不限号测试开启 注册送女神

  4月18日,《枪神纪》正式启动网吧不限号测试,玩家前往QQ网吧可免激活直接体验游戏,更能赢取特工礼包、专属武器、Q币及丰厚数码大奖。 

网吧玩家可直接登录《枪神纪》
网吧玩家可直接登录《枪神纪》

  不限号测试期间,游戏运营团队为玩家筹备了丰厚的游戏礼包,力求让每一位玩家都能获得一段充实而愉快的射击旅程。玩家进行新注册游戏、持续升级、每日登录等操作时,均即可获赠惊喜奖励。而参与“准点在线”、“连续在线”、“三倍福利”、“预约领奖”等活动,更能免费赢取珍贵道具礼包! 

《枪神纪》网吧不限号好礼多多
《枪神纪》网吧不限号好礼多多

  此外,官方还联合QQ会员、QQ黄钻、蓝钻贵族、电脑管家、QQ网吧等平台,为玩家带来了大量实用性奖励,奖励包括iPhone、iPad mini等数码大礼,更有Q币、道具静候得主,让每一位玩家都不会空手而归。 

《枪神纪》网吧不限号腾讯内部好礼
《枪神纪》网吧不限号腾讯内部好礼

  颠覆传统 时尚射击网游带来精彩对战体验

  《枪神纪》是一款由腾讯游戏旗下琳琅天上自主研发的第三人称动作时尚射击网游,在游戏视角、射击动作、职业角色、社交互动等玩法设计上有着出色的表现。在该游戏中,玩家可化身为帅气、靓丽的特工形象,轻松体验到飞檐走壁、隐身、飞行等特技,更能变身为高贵的血族游走于黑暗之中,亲身感受一场与众不同的时尚射击体验。 

《枪神纪》射击从此与众不同
《枪神纪》射击从此与众不同

  与传统射击网游不同,《枪神纪》秉承着“射击从此与众不同”的研发理念,始终尝试着将趣味的游戏元素与射击网游相融合,备受期待的“酷跑模式”与“城市模式”玩法便是在该理念的支持下诞生的。而这份与众不同的研发理念,更为《枪神纪》未来在玩法上的持续性优化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回合制游戏看四大名著排名 水浒西游完爆红楼三国 下一篇:《零世界》新服夺宝奇兵开启 美女主播降临
分享到:

枪神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