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剑山庄来 《梦幻古龙》会会楚留香!

  《梦幻古龙》最爱发福利,帅哥一枚接一枚。继李寻欢之后,玉剑山庄又让所有豪侠有幸会了一会“盗帅”楚留香。 

玉剑山庄来梦幻古龙会会楚留香
玉剑山庄来梦幻古龙会会楚留香

  楚留香介绍:古龙武侠小说系列里的男主角。“盗帅中的元帅,流氓中的贵公子”,古龙笔下第一个接近神话的传奇人物,他优雅、冷静、有瞬间的爆发力,江湖中人尊称“盗帅”,“香帅”。不杀低手、不远沾染血腥是他的特色之一,无论是敌是友,对他都是褒多于贬。他为人风流倜傥,足智多谋,观察入微,善良多情。尤其轻功高绝,世上无人可及。后人评曰:“盗帅夜留香,威名震四方。” 

玉剑山庄来梦幻古龙会会楚留香
玉剑山庄来梦幻古龙会会楚留香

  在古龙小说中的楚留香迷倒万千少女,当然《梦幻古龙》中的楚留香也是让人爱不释手的稀有啦!楚留香是大侠型稀有同伴,自带内功绝学-弹指神通,威力惊人。同时物理攻击、速度、躲闪和防御资质都十分不俗,是属于非常全面的一个大侠同伴。在玉剑山庄中,如果击败了最终的boss杜先生就有机会获得这枚帅宠哦!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梦幻古龙》镇帮神器 神器中的战斗机 下一篇:《降魔》公测首日火爆 萌妹子西游之路分享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