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竞你必须知道!星际争霸2赛事大整合

  作为国家认可的78项竞技体育运动之一,电子竞技项目逐渐摆脱“精神鸦片”的误传,开始获得各方人士的好评!

  从《星际争霸2》的电竞游戏中,更脱颖而出了众多电子竞技世界冠军,因科学数据表明“星际2”能有效提高小伙伴们的智力和逻辑,在当前事实胜于雄辩的情况下,不少家长在周末更是主动提出玩“星际2”,进行阶段性脑力锻炼。

  那么,作为一款大受好评的电竞网游《星际争霸2》,它面对各界,又都有哪些重大赛事呢?亲爱的电竞迷,你能悉数出几项来? 

《星际争霸2》赛事大整合
《星际争霸2》赛事大整合

  华山论剑——CSL高校星联赛

  自去年CSL大火之后,各大高校对于2014年度联赛更是摩拳擦掌。一些个身怀“盖世武功”的高校选手们已经开始在比赛中散发光芒,更有各中高手黑马频频出现。

  文科的爱斯文,打起来特立独行,个个都是耗死你的节奏。理科的爱逻辑,打起来是一套一套的和你绕弯弯。这绝对不是一场场简单的比赛,而是奥数般的复杂与趣味。是经济优先?还是人口优先?是一波流强大,还是循序渐进?怪不得众多家长们也爱宝贝玩星际了!头脑风暴,源于此。 

《星际争霸2》赛事大整合
《星际争霸2》赛事大整合

  WCS中国军团再掀风浪

  2013的WCS还历历在目,而此时此刻,我们正在为2014的WCS星际2世锦赛浴血奋战中。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星际争霸2选手将会争夺仅有的名额、奖金和积分。

  我们已经看到了2013年许多精彩刺激你来我往的比赛,我们期待同样的激烈氛围能出现在2014年WCS的各道赛区当中。

  随着今年WCS赛制的变革,中国军团也在不断刷新着中国选手在WCS上的各项记录,中国三人组Toodming、XiGua与MacSed成功闯入美洲区第一赛季的线下决赛,这也创造了中国选手在WCS参赛史上的新纪录,虽然三位选手在线下决赛中的成绩并不十分理想,但是他们却成功的获得了WCS积分以及新赛季S级联赛的种子选手资格。至于中国力量究竟能在美洲区掀起多大的风浪,就让我们一起关注WCS2014美洲区的比赛,关注属于我们的中国力量! 

《星际争霸2》赛事大整合
《星际争霸2》赛事大整合

  最年轻的冠军JIM-WCG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还记得18岁少年JIM吗?2013年让我们看到了少年智犊不怕虎的拼搏,让我们看到了刚满18岁的年轻选手JIM一路过关斩将,成功登顶了WCG中国区冠军,不仅仅赢得了高达6万元人民币的冠军奖励,还分别和获亚军和季军的iG战队队友MacSed、赛事中异军突起的业余选手Clannad,组成星际2“中国之队”,出征在昆山举办的WCG2013世界总决赛。

  2014年是否还有奇迹出现,是否还有更多的热血少年为了电竞的荣誉而战?自古英雄出少年,18岁的JIM可以把WCG中国星际2冠军收入囊中。而你,年轻的科普卢星区战士也同样可以在2014年做到如此,甚至更棒! 

《星际争霸2》赛事大整合
《星际争霸2》赛事大整合

  2014年,你随时可以挑战近在眼前的电竞之路。SOC,SCL各种星际赛事不间断,等你来参与!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http://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弹弹堂口袋版六一狂想曲 动画乱入节操掉光 下一篇:千万粉丝《最强弃少》作者老五泥巴独家专访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