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黑客因为出售作弊器而被暴雪起诉

   暴雪并不满足于对作弊者封号,他们把一些制作和出售《星际争霸2》作弊器的黑客告上了法庭。

  这次的诉讼是于5月19日提交到加利福尼亚法庭的。根据诉讼显示,暴雪声称这些作弊器不仅影响了玩家的网络体验,同时还对暴雪和其产品造成了严重和无法弥补的伤害。

  ValiantChaos MapHack作弊器是这次被诉讼的主体。这个以58美金出售的作弊器有很多功能,从显示敌军部队到显示敌人正在建造的建筑物,甚至可以自动帮助玩家处理一些指令。它同时还包括了一些即使看重播也容易发现的功能。

  暴雪还没有提出具体的被告的名字,因为在目前阶段,暴雪并没有制作者的名字。尽管如此,暴雪声称这些黑客同意了游戏的协议,所以他们的所作所为侵害了暴雪的版权。

  暴雪的诉讼指出:“被告们都清楚的知道他们没有授权,权力和许可去进行这些侵权的行为。这都是人尽皆知的知识,所以被告肯定知道暴雪拥有产品的版权这个事实,并且暴雪从来没有授权被告去开发和销售可以影响游戏在线部分的作弊器。”

  暴雪不仅希望以法律手段阻止被告继续散播作弊器,同时还要求获得赔偿和被告销售作弊器的所的。同时暴雪还要求被告支付相应的法庭费用。

  这并不是暴雪第一次状告作弊器的作者。在2010年,暴雪对另外一个作弊器制作团队提出了侵权的诉讼,这都显示了暴雪对于清除作弊器散布者的决心。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看门狗什么时候出 PS4开放世界画面新标准 下一篇:夭折之作 洛克人传奇3粉丝自制预告片公布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