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神一样的对手 星际争霸2不拼爹只拼团队

  随着各种游戏智能化的出现,团队被逐渐弱化。面对形形色色的玩法,却忽略了本质,以玩为本,以玩交友,才是最初游戏让我们怦然心动的初衷。

  从来没有这样一款游戏,像《星际争霸2》一样,是需要如此密切的团队协作,才能证明玩家存在价值的策略网游。无论你在《星际争霸2》里扮演任何一种角色 ,无论你在面对敌人时是习惯逐个击破、一招群杀还是仅仅喜欢站在队友身后进行援助支持。你都会发觉,在星际2的各种地图里,再强大的个人都很难凭借一己之力消灭所有敌人。所以,在《星际争霸2》唯有团队合作,才是最强大的。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自《星际争霸2》游戏大厅免费对外开放之后,团队类的地图受到了玩家们的追捧,他们渴望的不单单是胜利的结果,而是享受着作战的过程。时下当红的“单一兵种作战”成为了新手玩家组团的首选,也成为拉帮结派寻基友的必选地图。

  鉴于该地图暂时未有人机对战,无论是敌对阵营还是自家联盟,都可是实实在在的玩家们,增加了游戏斗智斗勇的乐趣所在。“单一”也是这地图的特色之一,每个玩家只能选择一个兵种,你必须配合队友的兵种才能最终击败对手。

  “单一兵种作战”地图容量最高达10人,5V5的玩家对抗,一个好的团队配合,能把星际2食物链理论发挥到极致水准,没有所谓的一波流,也没有所谓的基本战术战略,只讲究2个字,“配合”。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趣味战术

  遇到不同的战友,就会享受到“单一兵种作战”地图不同的乐趣所在。让我们来看下战友们的奇葩搭配。

  奇葩之一

  死神小狗偷家流

  明的不行我们来暗的。当年刘备的那招“明修栈道,暗度陈仓”搞定了项羽,现在我们也学一下前辈的做法,明的打太极拳,派遣死神&小狗抄老家去。不过各位队友要小心,不要被反超,那就得再来一次的节奏了。

  奇葩之二

  坦克阵

  坦克阵太NB了,地面无敌,陆军完全没法打,不朽的护盾被渐射光了,鬼兵扔核弹也是一把雷达的事,遇到对面试新手,无解完胜状态。不过这种投机取巧的事情不可多做。星际2中聪明玩家一把抓。

  只要团队合作得当,破坦克阵也是妥妥的。不朽散开,吸引坦克所有火力,让坦克溅射输出最小化,从中路冲,用P键可以不使坦克抱团,然后小狗闪烁追猎等快速移动的,小兵立马进近身坦克,让坦克误伤自己,最后巨像扫之,要配合,所有兵要同时冲。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在《星际争霸2》的“单一兵种作战”中,没有必胜的兵种配合,只有必胜的团队协作。只有环环相扣的配合及对胜利的向往,才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在《星际争霸2》的电竞世界中,选择合适的兵种,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损友搭配作战,才能真实感受电竞的传奇与魅力。咱不拼爹,只拼团队。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星际争霸2游戏截图

  《星际争霸2》官方网站:http://www.starcraft2.yzz.cn.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炉石传说》世锦赛:中国区选拔开始! 下一篇:《侠客无双》野外BOSS惨遭暴民团碾压!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