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势力割据分布 谁将统一全国

  《天堂之冠》自再无测试开服以来,每日激情跨服战争不断爆发,让不少热血玩家体验到了全新的跨服玩法,除了跨服战争不断爆发外,同一服务器内也如火如荼,不同势力之间激烈争夺着领地霸权,谁将统一全国,就由你来实现。

  天堂之冠专题 天堂之冠下载 天堂之冠激活码 

《天堂之冠》势力割据分布
《天堂之冠》势力割据分布

  此次测试中,不少玩家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军团,随着军团的不断壮大,许多军团组形成了一个庞大的势力,就在国内征战时期,其中一些军团在许多城镇中插上了属于他们的专属旗帜,就在此时,整个国内出现了群雄割据的局面,只有实力雄厚的军团,才能最终统一全国。 

《天堂之冠》势力割据分布
《天堂之冠》势力割据分布

  游戏中的军团,除了能够让玩家体验到攻城略地所带来的乐趣,还能增强所有职业角色的战斗能力。玩家在任何一个军团中,都将强化职业的技能,让玩家能够更快速的解决战斗。学习此类技能,需要消耗军团的有限资金,玩家可以通过捐献自己的私有财务增加资金来源,让公会成员能够更快速的学习到强力技能。 

《天堂之冠》势力割据分布
《天堂之冠》势力割据分布

  游戏中的领土争夺战,使用了50VS50的团队模式,让玩家体验大规模战斗带来的乐趣,并且在战场中,玩家还可以消耗战场中的货币变身成为其他角色参加战斗,其中能够变身的有陆战角色和空战角色,玩家选择陆战角色时,将变身成为生命顽强的角色作战,而选择空战角色时,能够从空中对地面发动毁灭的攻击,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战场玩法。 

《天堂之冠》势力割据分布
《天堂之冠》势力割据分布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决斗之塔各路精英 格子RPG跨服新战场掀高潮 下一篇:《梦三国》全新版本劈星斩月今日华丽来袭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