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奇不有大世界 尽数《神话2》绝对私家奇葩

  说起“奇葩”,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是文艺过头的二B青年,还是那些举止特立独行的二货异类?抑或是在时代洪流中喊出不同声音的个性群体?奇葩——无处不在,但网络游戏世界的奇葩可能会超乎你的想象。不信?那就来看看《神话2》游戏世界里出现的各种“奇葩”事件吧。

  《神话2》官网:http://sh2.wushen.yzz.cn/index.htm

  推荐服务器:

  电信:称霸天下

  网通:雄霸四海

  奇葩之一:MM身穿比基尼性感穿越

  神马,有MM穿着性感比基尼时装穿越到《神话2》游戏中?这惊天消息犹如雷霆,全服宅男为之震惊,随后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宅男对于性感MM的渴望,这里就不用再细说了吧,总之你懂的!

性感比基尼MM很诱惑有木有
性感比基尼MM很诱惑有木有

  奇葩之二:火鸡潜入海底惊呆小伙伴儿

  “卧槽,敢再奇葩一点吗?”——只见一名玩家捧腹大笑,在游戏中,他见一玩家身穿一火鸡时装,正在海底驾鱼前行。看到此景的玩家纷纷公屏表示这绝对够味儿够奇葩。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已经笑得合不上嘴了?

火鸡可潜水,简直逆天了
火鸡可潜水,简直逆天了

  奇葩之三:邪恶香蕉搬进网游做宠物

  偶尔在游戏中发现,一位美女玩家竟然带着一只如此邪恶的香蕉宠物,穿梭于闹市中,千万不要惊讶得将眼珠子掉在地上。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尤其是在当下各种层出不穷的“奇葩”事件面前,你也只能仰天长啸。在《神话2》各大热门奇葩事件中,你会懂的。

邪恶的香蕉,快离开那MM
邪恶的香蕉,快离开那MM

  奇葩之四:真·牛B称号闪瞎众人眼

  关于牛B,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外观华丽威武可称之为牛B?身穿顶级装备武器也可称之为牛B?称霸神话可为牛B?VIP时间越久越牛B?身边MM越多越牛B?事实上,这些都是浮云,你只需要头上顶个大大的“真·牛B”称号就可以了!

  这个真心碉堡了
这个真心碉堡了

  本期《神话2》网游的“奇葩二货”就到此为止了,当然有一点要提的是,神话世界的“奇葩”现象远不止这些哦!如果你想亲身体验上述这些趣味玩法,那就赶快进入到《神话2》的游戏世界吧。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天生战斗狂 《TERA》野性种族亚曼铁血历史 下一篇:FF14吉田制作人语录 告诉你什么是MMORPG
分享到: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