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2》新资料片梦蛇崛起10月19日震撼开启

  3D玄幻网游《神话2》将于10月19日14点开启新资料片梦蛇崛起,两组新服电信:重楼梦境 网通:九天蛇舞也将同步启动;全新种族“梦蛇”华丽诞生,最牛逼的种族,华丽丽出场。

  神话2专区 神话2下载

  两组新服:

  电信:重楼梦境

  网通:九天蛇舞

  开启时间:2013年10月19日14时

神话2
神话2 全新种族出场

  冷傲梦蛇 华丽出场

  如果选择种族是一场自我的投射,那么《神话2》全新种族梦蛇,将犹如一场浪漫的日本漫画,或是一场文艺之旅,高手之旅,杀人于无形,这个职业融合了太多的唯美,安全感。TA没有近战职业的鲁莽,也没有远攻职业的蜻蜓点水。

  相反,他有如露出半边脸的黑色侠客,有一点点狠,有一点点酷,有一点点魅,他就像是得意忘形的富家子,他坏坏的,魅惑的,却是狠毒的,出手如此迅敏,毒妇的歹毒,又有着远离世界的潇洒,他有着男人的韧性,女人的心计。

  在人群中,梦蛇职业会让人多看了一眼便会爱上,他是不可小觑的黑马,他隐忍,低调张扬,嘴角留着蛇毒的鲜血,眼神中时而是火焰,时而是地狱般的空洞,他动则如脱兔,静则若松,让每一个女人疯狂到底的爱上。选择该职业的若是男人,则像流川枫与武林高手,若是女人,则有点冷傲小龙女与狠毒的梅超风的合体,伴随着凌厉的几声凄厉,划过天空。

神话2
神话2 门派女首领

神话2
神话2 门派首男首领

  梦蛇种族 技能解读

  梦蛇职业是物理远程,偏毒攻击,伤害输出者,物理攻击和毒攻击强悍。但是技能却是个性的,性感、魅惑、酷酷,冷傲,强大。这样职业技能,一则是泡妹利器,拉风提升气质让你的每次出场都赢得鲜花呼叫阵阵。

  梦蛇的技能个性,痛快。神准之眼千里之外窥见敌人;流星箭万箭齐发死伤一片,移花接木、鬼闪步更是用速度诠释了迅敏,战斗中的退却与进攻秒转便可以咫尺天涯,低调的奢华,让每一个人难以抗拒;云遮雾隐的逃隐术,甩敌人千百里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

  惊到爆的实力:百步穿杨,极高的命中率,使得对手无处可遁。毒心射,一毒定生死。

  技能之外的,酷酷之旅。其技能酷爽霜华凝结,移花接木,出来的绚丽效果,让所有的花花草草有黯然失色。箭雨漫天:指定区域内下箭雨,命中目标快,密,周围会有箭雨从天而下的效果。群蛇乱舞:放置一个陷阱,触发后,陷阱范围内受到持续毒系伤害地面有毒蛇乱舞的景象;长蛇缠身:标记一个玩家,无法进入隐身,被缠住的玩家基本也是心惊肉跳。

  技能的狠毒:千蛇万噬全怒攻击,使指定范围内半径5米的敌人进入封穴状态,群体BUFF,范围内会有爆炸效果;蛇欲吞象:全怒buff,有神灵附身的感觉;凄风苦雨全怒攻击,使目标获得一个物理攻击降低BUFF,让对方有衰落,凋零的感觉,再华丽丽的离去,在江湖留下一个传说。

神话2
神话2 带着坐骑出来溜

神话2
神话2 传送员原画

神话2
神话2 守卫员原画

神话2
神话2 任务发布NPC原画

  梦蛇崛起背景

  苍茫大地上,隐藏着无数神秘离世、鲜为人知的地方,梦蛇谷就是其中之一。

  关于梦蛇谷,世间一直流传着各种各样的传说。据传言称,梦蛇谷地处崇山峻岭,以无边无际的密林为掩护,谷中盘踞着一群人首蛇身的女妖,她们容貌艳丽,却又凶残成性,尤喜诱捕青年男子作为食物。多年来,名门正派一直视梦蛇谷为洪水猛兽,意欲除之而后快。

  经过一番详细周密的部署,各大门派挑选出顶尖高手集结成队,深入广袤的密林,怎奈其中凶险大大超出他们的想象。高大参天的古树巨藤,艳丽妖异的奇花异草,怪异凶狠的毒虫怪兽,均是闻所未闻,还未曾窥得梦蛇谷的门径,便已折损数人。剩下的十几人节节败退,却在映水潭边中了毒瘴,命在旦夕。

  一夜过去,毒瘴退却,各派弟子悠悠醒转,发现已不在那吃人的丛林之中,眼前所见,尽是巨木山石建造的房屋,面目狰狞的图腾神像,更有一群身着异族服装的种族。这里,才是真正的梦蛇谷。

  梦蛇谷中,尊卑等级极为严格,他们崇尚大自然的神力,以巨蛇为图腾,对树木和百兽极为重视,任何对树木和百兽的无故伤害都要受族规的处置。他们拥有极强的领地意识,除非是族人邀请,否则任何侵入其领地的外人都没有好下场。

  弓弩是梦蛇族人主要使用的武器,这种杀伤力强大的远程武器可以使他们在凶险的密林中生存下来,她们个个都是百步穿杨的好手,更别提箭矢上淬有从毒虫体内提炼出来的毒素,

  凭借高超的武技与圆滑的处世之道,能在明争暗斗的诸派之间占有一席之地。梦蛇谷,已渐渐成为世间一个不容小觑的门派。

[编辑:小亮]
上一篇:十一之后更多惊喜 梦三国即将上线神秘活动 下一篇:传统游戏行业绝处逢生 泛娱乐化时代即将开启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