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猎魂》X-Force 不一样的动作体验

   围绕真实感、打击感、操作感、互动感、代入感等方面,在视觉、听觉、按键触觉上进行了一系列大胆并具有开创性的探索和设计。利用单机动作游戏的即时性和爽快感,结合网络游戏交互等系统,并合理的将不同阶段的战斗理念和技术,充分的体现在游戏战斗系统中。

  《猎魂》 X-Force战斗体系,将角色在战斗中所有的攻击进行了体系的划分,整体来说各个职业都有两大类:普通攻击体系和技能热键体系。如果玩家需要深入探究战斗玩法,就会发现各个职业在各个体系的操作方法会有所不同。 

猎魂X-Force不一样的动作体验
猎魂X-Force不一样的动作体验

  普通攻击体系:

  普通攻击体系是不需要消耗,而可以直接释放出来的攻击方式。根据各个职业的特色,普攻的攻击套路和按键方式是有所不同的。例如战士职业(默认键位设置):可以通过连续的单击J键,释放普攻三连招。如果按下J键在第一招快结束时,快速的按住J键并达成蓄力条件后松开,就能触发蓄力攻击的第一个套路。如果按下J键在第二招快结束时,快速的按住J键并达成蓄力条件后松开,就能触发蓄力攻击的第二个套路。当然伤害比正常按J键打出的攻击要高。

  组合按键方式:当在战士第二招快结束时按下职业攻击K键,则会触发震地践踏,震飞周围的敌人。当然随着职业的成长会逐步的开启相关套路攻击和组合攻击.

  更多的按键方式,玩家可以参考普攻出招方式表,来进行熟练和学习。当然前提是玩家要开启相应的被动技能学会后才行! 

猎魂X-Force不一样的动作体验
猎魂X-Force不一样的动作体验

  技能热键体系:

  不同于普通攻击体系,技能是靠热键来进行释放并且需要能力和物资消耗的。但不同于一般的动作网游的是,不同技能有的是一次性释放,有的技能却是持续性释放,需要按住热键。在攻击过程中观察QTE提示和蓄力槽提示,更多的玩法方式,有待玩家去发掘和熟练。 部分技能在不同阶段,表现方式也会进行成长,包括出招的样式和攻击强度。 

猎魂X-Force不一样的动作体验
猎魂X-Force不一样的动作体验

  普通攻击的玩法熟练,技能间的搭配组合,普攻和技能的综合运用,这些操作技巧和方式决定着你在猎魂世界里的生存。相信不一样的你会有和别人不一样的精彩!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古剑奇谭二》美术集与首批独立周边上市 下一篇:探秘《剑灵》刺金传说 迅游领衔制胜三要素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