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易结合 《猎魂》快速升级我有妙招!

   对于广大新手玩家来说,想要体验刺激的副本,战胜各式各样的BOSS,首先要做的就是提升自己的等级了。游戏之始,大家都在同一起跑线,那么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等级,成功快人一步呢?答案就是,每日循环任务

《猎魂》快速升级
《猎魂》快速升级

  《猎魂》循环不仅能自由选择类型,而且还有难度星级之分,完成星级越高的任务后可以获得更加大量的经验奖励,助你迅速升级,体验更多的单纯的游戏快乐! 

《猎魂》快速升级
《猎魂》快速升级

  《猎魂》中除了循环任务,还有特色的经验副本等多种活动供玩家选择体验。比如答题,玩家在平日游戏中进行答题活动,一边丰富游戏内外知识,一边获得海量的经验奖励。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末日屠龙今日压力封测 特色玩法抢先盘点 下一篇:产业观察:ChinaJoy引爆手游媒体王者战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