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清凉技巧 《猎魂》夏日坐骑首选

   冰峰科技史诗级格斗网游《猎魂》游戏内的坐骑,一直是各为猎魔者的最爱,为不同口味的玩家准备了多种类型的坐骑,从天上飞的到地上跑的再到魔法创造以及科技产物,无所不有,定能助你战无不克、攻无不胜。

  机械邪龙则是在蒸汽文明发展以后,科学家结合了科技以及魔法制造出来的机械生命体,拥有超级拉风的外形以及绚丽的特效,是居家旅行把妹泡妞的不二之选。 

《猎魂》夏日坐骑首选
《猎魂》夏日坐骑首选

  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独特的审美,而每个坐骑也都会找到喜爱它的主人,希望猎魔人们都能善待自己的坐骑,让它陪你驰骋沙场又或是游历西提大陆的每一个角落。快来《猎魂》收获属于你的专属坐骑吧!

  《猎魂》官方网站:http://www.lhogame.yzz.cn/

  官方YY频道:26008248

  官方玩家QQ群:33403804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君子堂姑娘一枚 《九阴真经》大侠妙笔 下一篇:遇见你 就在《九阴真经》最美的风景里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