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服三大活动《三界西游》新老玩家再聚首

  轰轰烈烈的开场势必伴随精彩纷呈的花絮——5月29日上午11:00新服“乾坤圈”“斗转星移”,最梦幻的2D回合网游《三界西游》正携万千粉丝之希冀,王者归来!为回报广大玩家多年来的殷殷期盼与不离不弃,值火石《三界西游》正式开服之际,特此推出三重主题活动同时上线!玩转三界大陆,荣耀再现,惊喜连连!

  推荐新服:【乾坤圈】【斗转星移】

  官网链接:http://sj.wanku.yzz.cn

  【亲人归来送好礼】

  之前由冰动娱乐运营的《三界奇缘》现已正式开启数据转移,在官网进行绑定账号的角色,数据可以完全的转移到《三界西游》的新服中,开服一个月内绑定账号的老友们可登陆游戏至归来兮(长安城259,193)领取社区礼品“亲人的馈赠”一个,开启后将获得精彩好礼。再次聚在一起的兄弟,请追寻小伙伴们的身影,漫天宝藏带来的不仅仅只有惊喜,还有浓浓的情谊。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天降豪礼送老友】

  曾几何时,我们是否还依稀记得手中的兵刃,眼前的仇敌,身边的兄弟;曾几何时,脑中是否依旧残存狭路相逢的同仇敌忾。对待好兄弟,我们从不吝惜。在《三界西游》开服的起前三天等级≥60级的角色在19:00~22:00只要保持在线,每半个小时就有概率获得超值豪华奖励,至于奖励内容就先卖个关子,大家届时去游戏期待吧!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领养小宠获大奖】

  岁月如梭,身边志同道合之人如走马灯花般,你方唱罢我登场;时光蹉跎,你我还是不是当年那个青涩的少年。少年,待我60级,拿我换奖可好?《三界西游》开服第一周,60级(含)以上玩家在活动时间到长安城(157,215)处找NPC“看我七十二变”领取一只“柔弱的宠物”,玩家将它练至60级,既可上缴换取奖励,不要贪心哦,每个角色每天限领10只。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这里,有兄弟情义、缠绵缱绻,也有书剑恩仇、势不两立。这里是火石《三界西游》的新世界,一个所有《三界西游》死忠们新的大本营!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编辑:Echo]
上一篇:远去未曾远离 《九阴真经》江湖因你而变 下一篇:新版本来袭!《热血三国2》谱写生与死之歌
分享到: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