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端午开新服 《新大话3》万元话费助狂欢

  为迎端午佳节,网易旗下回合游戏《新大话西游3》,将于5月30日12:00,同步开启免费版和经典版双版新服——逐鹿中原和青梅竹马。现在预约入驻新服,各位玩家不但能瓜分开发组赠出的万元话费,同时还将获得新服特权活动的参与资格——在此次新服特权活动中,开发组将投放iPhone5s、iPad mini2、小米3、拍立得 7S等超级数码豪礼!

  大话西游3专区 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礼包 

新服10元手机话费海量送
新服10元手机话费海量送

  全民福利,入驻新服送话费

  在各种大奖屡见不鲜的当下,网易《新大话西游3》为回馈所有新手玩家,豪爽放出万元话费全民福利,此奖项几乎不设门槛:新服玩家只需要在6月12日24:00之前,将自己的人物角色提升至50级,即可获得10元话费的自动充值奖励。所以各位玩家在入驻新服时,千万记得绑定自己的手机号码噢! 

 十元手机话费全民领
十元手机话费全民领

  千惊万喜,特权活动赢iPhone

  广发福利的同时,开发组还为玩家们精心打造了一系列新服特权活动,新服开服两周内,除每天免费放送的双倍经验符外,每天签到可领取游戏送出的价值100元好礼,连续签到第14天,可参与iPad Mini免费抽奖! 

签到可领100元价值礼包
签到可领100元价值礼包

  每日活跃也可换奖!6月30日前,凡是参与各类活动达到一定次数的活跃玩家,可免费参与大抽奖,iPhone5s、iPad mini2、小米3、拍立得7S等超豪华数码奖品虚位以待。 

活跃抽奖赢礼品
活跃抽奖赢礼品

  端午狂欢,甜咸大战抢神兽

  新服初开之时,也是《新大话3》端午活动的上线之日。在此次活动中,开发组向玩家提出了一个有趣的问题:粽子,到底是吃甜的,还是吃咸的?坚守立场的玩家,可以通过“甜咸大战”活动,一边用行动捍卫自己的口味,一边抢夺包括光环幽神凝华·仙、高级守护尾生和超级守护玉兔在内的诸多惊喜奖励! 

端午甜咸大战一触即发
端午甜咸大战一触即发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是一部以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的回合巨作。革新内测,现已全面开启。独创BOSS智能雇佣作战,创新野外回合团战,巅峰战场独步天下。更有真人头像认证,同城交友让爱有图有真相。万人新服,现已火爆开放,西游等你来书写!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揭秘《战争世界》同城模式 战友女神摇出来 下一篇:顶级东方玄幻网游《西游无双》人物原画首曝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