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帮派大乱斗 《新大话3》回合区域玩法

  从三国蜀魏吴争霸中原开始,到《水浒传》中梁山一百零八好汉聚义梁山,史上的英雄们通过占据一方土地,逐渐走向了称霸的最重道路。而帮派,作为游戏中常见的一种大型组织,向来都有着凝聚人心、组织团战的实际功能。是否可曾想过,有朝一日,帮派也如历史上列举的诸侯列国一般,成为某个区域的实际掌控者?这种有趣的设定,首先在《新大话西游3》中成为现实。

  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礼包

  五大区域,珍稀资源各不同

  《新大话西游3》此次推出区域争夺玩法,是在帮战基础上升级的全新玩法。在这场大战中,玩家们将以帮派为单位,围绕地图上的五大区域展开争夺。世界共分为五种区域大类:山、海、城、天、特殊,首批将开放火焰山(山)、大唐东(海)、西梁女国(城)、御天岭(天)、地府(特殊)五个场景。每个地图拥有特殊的资源,其中1-2级资源对所有玩家开放,玩家通过日常采集都可得到。而较为珍稀的3级材料则只有占领该地区的帮派才能获得。

帮派区域玩法涵盖区域争夺、神迹建筑、资源采集等方面
帮派区域玩法涵盖区域争夺、神迹建筑、资源采集等方面
首批开放五个区域,生产五种不同的材料
首批开放五个区域,生产五种不同的材料

  神迹建筑,神奇功能福佑帮众

  所有帮派都可建造神迹建筑,五种神迹建筑包括:行军帐、藏书楼、习武台、女神像、藏宝炉,其功能各不相同:行军帐可召唤强力妖魔进攻其他帮派领地,藏书楼可提供领取人物经验、生产珍稀物品的功能,习武台可保护帮派建筑不掉耐久,女神像可召唤高级妖魔至本帮内陪练,藏宝炉则为玩家提供银票、异宝斋优惠券等优惠物品。神迹建筑可通过消耗区域资源进行升级,升级到3级时,需要采集指定区域的稀有3级资源,当然其前提是帮派已占领该区域。这无疑增加了各帮派占领区域的动力。

帮派开放神迹建筑建造功能
帮派开放神迹建筑建造功能
各区域可建造的神迹建筑
各区域可建造的神迹建筑

  垄断物价,大富翁式娱乐设定

  占领特殊区域的帮派,可获得的福利也大大超出所想。此次区域玩法中,开发组设定大唐东为特殊领地,成功占领的帮派可以上调长安城铁匠铺的修理价格,上调所得部分将每天结算后转入本帮仓库,换言之,即变相垄断武器修理费用,转化为帮派现金。想想是不是有点小邪恶呢?

 

占领大唐东的帮派可垄断长安城铁匠铺修理费用
占领大唐东的帮派可垄断长安城铁匠铺修理费用

  领地争夺,野外区域大乱斗

  帮派之间的争夺也自此升级成为野外的区域大战。在这场大战中,玩家们以帮派为单位,围绕五大领地展开争夺。各帮派帮众以五人组队的方式分成小队进攻领地,通过进攻降低领地耐久度,并通过净化的方式,最终夺取领地的所有权。其他帮派可通过半路截杀的方式扰乱,或夺取领地的最终归属权。

 

帮派野外区域大战
帮派野外区域大战

  端午新服开放,预约冲级送10元话费

  伴随着《新大话西游3》革新内测的火爆人气,开发组即将于5月30日开放端午新服:经典版“青梅竹马”和免费版“逐鹿中原”两大新服,同时所有注册进入新服的账号,将直接获得开发组送出的10元手机话费,两周内直充到玩家绑定的手机账号上。此外,更有冲级送iPhone、新服签到抽iPad Mini2等数码大礼,完成每日活跃任务,更有机会赢取最终大奖——宝马Mini Cooper!

 

最终超级大奖——宝马mini
最终超级大奖——宝马mini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是一部以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的回合巨作。在游戏中,玩家们可以从丰富的游戏内容中,体验无穷乐趣;而其唯美的游戏画面,更将为玩家展开一副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狂战黑风 怪物猎人OL极限封测新怪物黑狼鸟 下一篇:第十门派现身 神雕侠侣雕丝聚会主策爆猛料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