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味爱情 《新大话西游3》与你共同分享

  爱情是什么?你相信爱情吗?当面对这个问题,你的回答是相信,还是不相信呢?也许不是一句简单的回答就能概括爱情给你带来的酸甜苦辣之感。而作为陪伴了玩家走过了2379天的《新大话西游3》,也见证了无数令人感动的情谊。对于那些难以忘怀的朋友、爱人、路人,《新大话西游3》号召玩家沉下心来,用返璞归真的“书信”方式,向记忆中的小伙伴们大声说出你的爱。酸甜苦辣,爱情百味,你中意的是哪一种?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天宫战利卡

  “这一刻,我想对你说”专题地址:http://xy3.163.com/2014/lovemail/

这一刻,我想对你说
这一刻,我想对你说

  偷偷爱着你 那些年的为爱西行

  “最放肆的时光,你像个最乖的孩子,做着最放肆的事。你只偷偷地爱着那个清秀的小女孩,和你的情人大话3。”玩家迷茫的本座哥回忆起高中时代初遇大话3的感受,书写了一封寄给年轻时的自己的长信,无论是高中时代7毛钱一碗的豆腐脑,雪白柔软的大馒头,贴着为爱西行海报的小烩面馆和年轻的老板娘,浓眉大眼胡子拉碴的帅哥班主任,还是隔壁班有点跛脚的3年级女孩,都和大话3傲来国的音乐、芦花精挨打时的有趣声音一起,成为本座哥高中时代难以忘怀的记忆。过去往往无关未来痛痒,但回忆起来,那些年我们偷偷爱过的女孩、游戏,都成为了青春的全部,回味悠长。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青春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青春

  大胆告白 说出你的爱

  “其形也,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荣曜秋菊,华茂春松。 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摇兮若流风之回雪。 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玩家花过儿大胆地向花龙儿说出了他的爱情誓词,“若有来生,龙儿,嫁我可好?”作为一款爱情网游,在《新大话西游3》的世界中,每天都在上演着类似的情节,更有无数情侣最终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而对于那些没有赶上趟、心留遗憾的玩家,《新大话西游3》也将适时推出全新婚姻系统,帮助玩家一了遗憾。

游戏内结婚
游戏内结婚

  谢谢你 我旅途中的暖心茶

  六年时间,说长不短。在这场时光旅行中,无数人来了,走了,在我们的生命中留下了或甜或暖的记忆。玩家Sexy°静小美的印象中,像姐姐一样照顾自己的安琪、结拜六年的姐妹柒猪、最温柔的红尘哥、讨厌却想念着的小四,在许多人记忆中,都有着类似的记忆吧。这些带给你欢笑的朋友,以及他们铭刻过的这段时光,无疑是生命中的珍宝。

那些年的损友
那些年的损友

  爱情,就是手拉手走过一生的游戏。无论是陪伴你一路成长的帮会,还是你长久依靠的朋友,抑或是难以忘怀的恋人,勇敢说出你对他们的爱吧!

[编辑:Echo]
上一篇:取代脸书联合创始人 24岁女孩成最中国年轻富豪 下一篇:余额宝收益率那么高 图解到底在赚谁的钱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