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简单奖励很丰厚 走进《降魔》聚灵葫

  年度西游大作《降魔》正式进入公测阶段,作为一款仙侠玄幻西游题材PK网游,一经推出立即引起广大玩家强烈关注。自5月23日巅峰公测正式开启以来,两组双线新服“混天绫”和“乾坤圈”人气爆棚,新老玩家纷纷进驻,呼朋唤友组建帮会,争夺现金大奖!

  西游《降魔》作为最新西游题材大作,其玩法新颖是其特色之一,下面我们就给玩家朋友们推荐下其新玩法“聚灵葫”。

  逍遥子:灵脉汇聚之处即可产生灵气,你要是有时间就帮我找一葫芦灵气回来吧!好处当然少不了你的!

  接受任务等级要求:35级

降魔截图
降魔截图

  领取任务之后,根据任务指引,可以找到收集灵气的地方。

降魔截图
降魔截图

  点击葫芦图标进入场景之后,走到装有精气的葫芦旁边,选择进行采集即可,采集完后,会刷出一些怪物,将其杀死会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和物品奖励,其中可能爆出的聚灵宝箱奖励非常丰厚;还会有最终的BOSS出现,BOSS实力非同小可,玩家千万要小心应付!

降魔截图
降魔截图
降魔截图
降魔截图

  每天更有多达10次的奖励机会,还不赶紧参与!!更有本周六即将新推出的跨服竞技比赛玩法以及端午节活动在期待你的加入,借此机会也祝福大家端午佳节快乐、六一儿童节小朋友们都有收到好礼物!!

  官方网站:http://xm.gameyj.yzz.cn/main.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问道特供版端午庆功 新服“星罗棋布”开启 下一篇:重塑网游三观之作 天堂之冠带来全新气息
分享到:

降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