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网游三观之作 天堂之冠带来全新气息

  重塑中国网游三观之作“天堂之冠”,将重新塑造玩家以往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往旧三观形势下往粗制滥造的画质、蹩脚的竞技玩法、不花钱就玩不下去的情况将不再出现,而在国产自主研发《天堂之冠》中,携手与异性一起走世界、时时跨服爆发大规模野外战争、平民当上皇帝号召全国的事件将随时可能发生。人人称王的游戏经历就此展开,让玩家重新燃起对国产网游的热潮,由此开始新一轮的网游时代。 

  天堂之冠专题 天堂之冠下载 天堂之冠发号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重塑人生观,开辟陆海空全新对战模式

  许多网游,打着跨服国战的口号,但是玩法只局限于一个窄小的场景下。而在“天堂之冠”中一个服务器就是一个完整的国家。在全新跨服模式下,只需达到指定等级就可无时限穿梭在不同国家之间,不再局限于一个小场景中,实现真正的跨服玩法,并且可以自由的与敌国玩家PK取乐。

  《天堂之冠》在国战过程中不但保留了传统的国战打法,(即陆地上的团战PK),还引进了空中对战和水下对战,并且三种对战模式可以在同一个地图中同时作战、交叉作战,实现真实环境中“陆海空三军一体”作战的效果。因此,在天堂之冠的跨服国战期间,继续使用传统战术将彻底失效,如果无法制定出取胜的战术,弱国终将臣服于强国。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重塑世界观,浪漫爱情妙不可言

  在“天堂之冠”这个美妙的世界里处处是风景,处处是画卷。游戏中的任意一处场景都是通过手工绘画,全部地图都采取手工无缝贴图技术。目的就是让完美真实的写实画面呈现给玩家。游戏还配有24小时光效模拟,全气候模拟系统,让你瞬间置身于真实自然环境中。坐在电脑前,不用出门就可欣赏到各种美丽的风景。

  美丽的场景当然少不了绝美的爱情。在游戏中可以对自己心仪的对象展开浪漫的追求行动,一起乘坐热气球看日出、许愿放飞孔明灯、熊猫游乐场一起坐过山车、当然还有一起乘坐巨型载具共同杀敌。通过种种考验最终一起走进教堂,共度一生。完成婚礼后,还可以与亲密爱人前往度假胜地,享受只有专属二人世界的“爱情岛” 蜜月之旅。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重塑价值观,屌丝亦可逆袭

  装备是影响玩家实力的因素之一,但是往往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才能获得一身强力的装备。但在“天堂之冠”中,只需登陆游戏,就能够领取大量物品,其中不乏各种等级段的极品装备。此外还有强大的海陆空载具与霸气的坐骑宠物,享受游戏所带来的帝皇式服务。就算不花费一分钱的屌丝,也将有可能成功逆袭,成为世界最顶端的人。

  在官方的多重资助下,屌丝逆袭将不止在电影中出现,与女神一起共度人生、在相当大的差距下击败土豪这种情况将屡见不鲜,更有可能成为一国之主,统领着全国上下,向其他国家发出征讨,最终将他们臣服在自己的威严之下,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全新的网游三观,将带给玩家更爽的游戏激情,更美的游戏场景,更省的游戏投入,体验全新的战术玩法,感受浪漫的爱情故事,见证屌丝逆袭的过程。新一轮的网游时代即将来临,携手与玩家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让玩家看到国产网游未来的发展,共同建造美好的网络环境。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任务简单奖励很丰厚 走进《降魔》聚灵葫 下一篇:大叔一秒变熊娃 《新大外》玩家六一晒童年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