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主策面对面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起凡旗下MOBA革新之作《三国争霸2》第三次技术测试结束已时隔近一周的时间,不少玩家对于游戏何时再次开服、会有哪些新增英雄以及游戏中的诸多创新玩法等问题十分关心。为了征集玩家的意见与想法,同时也为了追求更完美的游戏品质,5月29日当天下午,《三国争霸2》官方项目组热情邀约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玩家朋友前往起凡公司,为全力营造“国内顶尖MOBA游戏”的理念,开展了一期热闹非凡的玩家交流会。 

  三国争霸2专区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专家团现场坐镇,为玩家答疑解惑

  最近几天的炎热天气,并未阻挡住玩家们前来参与交流会的热情,《三国争霸2》核心研发团队现场坐镇,一同与玩家相聚在起凡大厅里,全程为忠实的霸粉们答疑解惑,悉心听取玩家提供的宝贵意见与想法,当然亲密互动也让全场笑料不断。而在交流过程中,一旁的主策与几位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下收集的玩家建议,并向玩家咨询探讨了对游戏未来开发过程中的各方面想法,以方便在之后的新版本中能够有所改观,得以实现,并最终满足玩家的各项需求。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新英雄已进入测试调整阶段

  在交流过程中,主策向玩家们爆料了英雄方面的具体进度。在下次测试中,新英雄无疑将会陆续登场,其中会有玩家熟知的几位三国名将,而原创类英雄也在设计中,目前已确定的几位新英雄也进入了测试调整阶段。可惜主策在玩家面前卖了一个大关子,英雄的名字、定位及技能都没有透露出来,由于还在测试调整阶段,主策也表示不方便告诉玩家太多信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英雄除了给力外,并且在操作上也是相当的飘逸。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未来将出新模式——保证同类游戏所没有的玩法

  除了在英雄方面的讨论外,主策还提到了《三国争霸2》的未来模式玩法。目前在经历了三次测试后,游戏内的模式玩法只限于5V5匹配、自定义游戏和试练模式,虽然在玩法上似乎略显单调,不过信心满满的主策表示他们在《三国争霸2》的游戏研发早期阶段,就已经将模式玩法列在了重要的开发点上,在未来版本逐步稳定和完善后,5V5的匹配对战只是游戏整体玩法中的一小部分,并且新增的模式将保证是市场上同类MOBA游戏中绝对所没有的。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玩家观摩各项目组,感受游戏工作生活

  经过大半天的热烈讨论,《三国争霸2》官方团队与玩家在关于英雄改动、游戏玩法、系统优化等相关问题做了大量交流,而争霸2策划人员也了解到玩家的心声与想法,在下次测试会根据这些参考意见做出更符合玩家需求的游戏。在交流会后,官方工作人员也带领玩家参观起凡公司内各个项目组的工作生活,让玩家充分感受到本土游戏的运营环境与气氛,更让他们亲身体验到有关《三国争霸2》以及起凡游戏的点点滴滴。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加速开发过程,下测将更加完善

  通过本次玩家交流会,《三国争霸2》制作团队已进入新版本的开发阶段,下次测试的开放时间将基于进度而定,而本次三测收集到的玩家意见与建议也将成为修改并优化游戏的重要参考依据。在下次测试正式与玩家亮相时,相信不仅在游戏玩法上将会更加新颖与丰富,而且游戏的操作手感、英雄、地图等方面也会越来越完善,而更多方便玩家互动与交流的系统模块,届时也一定会开设出来。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三国争霸2》开启玩家交流会

  支持国产,支持原创,支持起凡《三国争霸2》!更多丰富的内容与详细资讯,敬请留意并关注《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贴吧、论坛及微博微信,就让我们在下次测试中一同见证《三国争霸2》所创造的奇迹与精彩吧!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期待已久 《梦塔防》7月新测确定不删档 下一篇:爆裂天空17时开测 横版网游的另一种可能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