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升龙拳 《三国争霸2》三测凌统介绍

  起凡旗下MOBA革新之作《三国争霸2》第三次技术测试已步入尾声。在此次新版中,五名全新角色的登场让阵容配置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其中新英雄凌统凭借高机动性的特点成为了三测无数大神高手最爱秀操作的英雄之一。出其不意的升龙拳,飘逸风骚的迷之位移,外加拳拳到肉畅爽无比的飓风拳大招,这不经让人联想起了街霸中的经典人物造型。

三测凌统【疾风击】技能效果
三测凌统【疾风击】技能效果
三测凌统【升龙击】技能效果
三测凌统【升龙击】技能效果
三测凌统【游龙闪】技能效果
三测凌统【游龙闪】技能效果

  疾风拳师——凌统

武器技——健步如飞
武器技——健步如飞

  在该武器技的效果下,凌统在战斗状态下的能力十分强大。不管是在逃命还是追杀过程中,机动性都是至关重要的一点,配合凌统的几个位移技能,可以让他在场上来去自如。

疾风击/升龙击
疾风击/升龙击
疾风击/升龙击
疾风击/升龙击

  凌统的核心技能之一,此技能拥有两种效果,也正是因为这样让凌统变得相当飘逸与强大。【疾风击】是普通效果下的一种技能形态,既拥有可观的伤害也拥有位移效果,而【升龙击】则是在【游龙闪】释放后,开启的另一种技能状态,利用飓风的击飞效果可以作为控制技能,不管是在游走抓人还是团战中,都能作为相当恶心的存在。

游龙闪
游龙闪

  凌统的又一个核心技能,强大的位移效果可以让凌统穿越各种地形,并且可以重置【疾风击】从而直接释放【升龙击】。在对线时,凌统可以利用【游龙闪】先积攒一次【升龙击】,当开团或是进入战斗状态后,可直接打出【升龙击】后再接一发,连续两次的击飞效果绝对是对面的噩梦。

踏风行
踏风行

  在该技能的存在下,让凌统的机动性和爆发更上一层楼。不过在前期对线过程中,不太推荐去升级,尽可能的先将【疾风击/升龙击】和【游龙闪】点满,利用这两个技能的组合效果,可以相当有效的对线上敌人造成威胁,同时也是消耗磨血的绝佳手段之一。

飓风拳
飓风拳

  凌统的大招不仅可以作为控制技,在残血逃命时千万别犹豫,也可以当位移技能来保证自己的存活。而大招特殊的攻速加成,也可以让凌统在堆攻速的情况下,拥有成吨的伤害输出。当然,【飓风拳】有时也是一把双刃剑,一旦当你击中错误目标,那被集火秒杀也是相当坑爹的事。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乱世出佳人 《征三国》舞第五套技能解密 下一篇:万元奖金掀热潮 报名终极火力高手赛事EFCup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