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工巧匠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打造神兵

  封神之路,自然需要斩妖除魔,而要实现这一目标,拥有一个上好的法宝同时,还是需要一件神兵利器来帮忙。作为一款内容丰富的3DMMORPG网游,《创世神话》丰富的生活技能提供了生产爱好者一个全面的体验平台,武器锻造将让你变身能工巧匠,打造绝世神兵哦。 

游戏中提供丰富的图纸掉落,供玩家打造极品武器
游戏中提供丰富的图纸掉落,供玩家打造极品武器

  《创世神话》的武器锻造,可以由玩家在NPC处通过学习“铸兵”技能来掌握。铸兵等级共有10个阶段,每个阶段通过熟练度来进行提升,熟练度则需要玩家通过不断打造武器来积累。学习制造技能后,玩家可以拥有多种兵器的打造能力,只要满足兵器的打造熟练度要求,拥有相应的材料,即可完成打造。武器的属性在常规可学习配方中,最高为蓝色属性武器,而副本掉落的高级配方,可以供玩家打造紫色极品武器。 

游戏中生产技能界面,玩家可以选择不同武器的来进行打造
游戏中生产技能界面,玩家可以选择不同武器的来进行打造

  打造武器,需要玩家拥有相应的材料。仙灵石、玄铁、灵珠都可以在日常副本中进行累计。不同武器要求的材料数量和类型会有所不同。打造武器拥有最低装备评分,而极品武器在提供基础属性之外,还会随机提供其他多项属性,以及随机开孔功能。可以说,玩家熟练度的高低,将影响极品武器产出的最终武器评分,评分越高,武器的属性也越优秀。

  想要打造出让人羡慕不已的神兵,想要游戏中的各路高手都携带由你打造的神兵利器,这一切在《创世神话》中都将成为现实,而努力提升熟练度,多多打造锻炼自己的能力,通过副本收集高级配方已掌握最全的武器生产能力,才是成为能工巧匠的不二法门。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赤壁之战》开新服 游戏内嵌攻略现学现用 下一篇:100万打造足金周边 《远征2》新服加开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