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你就是百变达人

  想不想成为百变达人?《创世神话》丰富的称号系统,绝对可以让你一饱眼福。在这款当下流行的封神题材3D网络游戏中,数以百计的各色称号,不仅可以为玩家带来全新的身份,还会配合不同的称号属性,让你拥有属性各异的能力,是不是非常期待呢?

玩家称号的获取来源可以有多种途径,总有玩家所爱
玩家称号的获取来源可以有多种途径,总有玩家所爱

  《创世神话》中的称号获取,可以拥有众多途径获得,玩家最熟悉的或许方式,无非是声望等级的积累。然而在《创世神话》中,完成封神榜挑战、完成主线或支线任务,甚至长期坚持生活技能提升,都可以获得称号。而称号的数量可以数以百计,且特色各异,不同称号可以为玩家带来不同的能力提升,让你在出行选择上更加灵活自主。

极品称号的属性也成为玩家野外修行的利器
极品称号的属性也成为玩家野外修行的利器

  称号的来源很便捷,称号的属性是否也给力呢?以笔者了解的称号属性来看,常规称号往往会提供最少单一属性的加成,如有凤来仪可以提升5点命中,夺岛奇兵可以提升5点重击,然而极品的称号则可以提升多达3条属性,如草原狼骑,就会同时提供灵巧、气力、元气三大属性各+5的提升,有的后期称号甚至直接以百分比提升属性,可谓效果非凡。

游戏中的称号拥有评分,可以由此判断优劣
游戏中的称号拥有评分,可以由此判断优劣

  称号可以说伴随玩家的成长,不同阶段搜集和使用不同的称号,会为玩家的《创世神话》修行提供事半功倍的效果。在称号界面的右上角,玩家可以查看自己的称号评分,评分价值越高,能力越强。而游戏中还加入了一些娱乐性的恶搞称号,比如“奥特曼”、“葫芦娃”等,这些称号不仅幽默搞笑,能力也绝对让你大吃一惊,成为很多娱乐玩家的最爱。

  丰富的称号,会提供丰富的属性。而丰富的称号选择,可以让你在《创世神话》中体会到百变的人生。做一个百变达人,在这里并不难,开启自己的修真之路,获取顶级称号赢得令人羡慕的能力加成,将成为每一位封神爱好者的另一个追求。

  蓝波万网络《创世神话》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cs.lbw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嘿嘿轻笑取人头《暗黑之光》侠盗玩出新标杆 下一篇:迅游加速器成《激战2》跳跳乐必杀“神器”
分享到:

创世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