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开新服 游戏内嵌攻略现学现用

  由珠海仟游自主研发和运营的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今日14时重磅开启新服【虎牢血战】。铁血战斗,体验军团副本的团战激情;叱咤风云,横扫武神殿的历史名将,最终决战的时刻到来了,你准备开战了吗?新服开启之际,官方还推出了五大新服活动,送宝石、送玄铁、送精美周边等诸多豪礼,让你在新服玩个痛快!

  官方网站>>http://cb.6hgame.yzz.cn 

重现三国史诗剧情
重现三国史诗剧情

  【五大活动贺新服 百万豪礼送不停】

  今日14时,《赤壁之战》将震撼开启新服“虎牢血战”,让广大玩家可以进入三国的新世界中征战天下。与此同时,官方还隆重举办了“端午粽子香”、“升级送宝石”、“签到送大礼”、“首充送礼包”和“点赞赢周边”等五大活动,助威新服开启,惊喜根本停不下来。心动不如行动,一起来新服战个痛快吧! 

五大活动 重磅来袭
五大活动 重磅来袭

  【武神殿激战群雄 录像攻略现学现用】

  《赤壁之战》还重磅推出了“武神殿”系统,玩家可以进入武神殿中,挑战各类三国名将。挑战的层数越深,打败的名将越多,则获得的奖励越丰厚,得到的游戏经验与金钱也越多。为了方便玩家挑战武神殿,游戏在每个关卡都设计有“录像”系统,记录下最新玩家的通关视频,方便大家现场学习通关攻略与战斗技巧,现学现用,刺激无限!

武神殿
武神殿
技能酷炫 战个痛快
技能酷炫 战个痛快

  【军团副本激情多 兄弟齐心发大财】

  与此同时,《赤壁之战》的经典军团副本,让你与万千兄弟一起守卫大殿,抵御外族侵略。活动中,军团的守护神兽也将协助大家,一起守护主殿,击杀敌兵,威震四方。当军团的兄弟们齐心协力,打败外地的三波入侵之后,则可以趁胜追击,击毁敌人营地,夺取敌军辎重,获取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和经验奖励哦!

军团守护神兽
军团守护神兽
大杀四方 激情无限
大杀四方 激情无限

  执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横扫三国名将,成就无上功名,今日14时新服震撼开启,一起来大战三百回合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指尖上的童年 献给八零九零的儿童节特辑 下一篇:能工巧匠 3D封神网游《创世神话》打造神兵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