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端午节活动开启 小粽内含大福利

  《神武》端午活动开启,活动多多,奖励丰厚,让我们过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正值端午佳节,当然少不了吃粽子,《神武》端午活动也给大家准备了粽子,可别看这些小粽子,里面可藏有大福利!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礼包

  新服推荐:电信“名动四方”,网通“龙城飞将”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女儿国》发布专题:http://sw.duoyi.com/themesong/nverguo.html

  《神武》“世外桃源”CG:http://sw.duoyi.com/news/1/rHISuq.html

  自己动手制作粽子

  端午节活动期间,只要你通过封妖、烧三、或者抓鬼活动,就可以获得粽子材料。材料总共有三种,只要集齐每种材料各一个,就可以去长安城礼部尚书处兑换粽子。材料每天可以获得很多,还可以将剩余的材料送给好友,一起包粽子快乐过端午。 

自己动手制作粽子
自己动手制作粽子

  小粽子大福利

  亲手包出来的粽子种类有很多的,而且能够给你不同的惊喜。例如豆沙馅的粽子可以增加人物经验,红枣馅的粽子可以增加宠物的寿命,八宝粽馅的粽子可以获得意外奖励,烧肉馅的粽子可以得到信誉,还有最最给力的五色神粽,可以增加人物属性,是非常珍贵的! 

小粽子大福利
小粽子大福利

  端午庆典祭屈原

  端午活动中还有单人便可参加的“端午庆典”,这是一个助人为乐分享喜悦的活动。帮助各地的NPC完成各种需要帮忙的事情,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他人,自己也能得到更多的快乐。在单人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还可以获得祭祀粽子,用来祭祀爱国诗人屈原,同时表达自己对先人的缅怀。 

端午庆典祭屈原
端午庆典祭屈原

  驱赶水妖拿奖励

  “端午庆典”活动的第五环时,有概率触发水妖作乱事件,可组队参与“驱赶水妖”战斗。“驱赶水妖”活动好玩刺激,只要有好的团队配合,便能够轻松获胜,获得丰厚奖励。而且战斗中有可能出现深江魔影,击败后还能获得额外的奖励。 

驱赶水妖拿奖励
驱赶水妖拿奖励

  《神武》端午节活动就给大家讲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做出很多好吃的粽子,拿到丰厚的端午奖励。而且不要忘记了,在长安城“礼物仙子”处,还能免费领取领取端午节礼物,奖励多轻松拿。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自带单反+美图秀秀 《天谕》首测美图鉴赏 下一篇:首创高科技武器 《危机2015》颠覆FPS体验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