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门狗什么时候出 PS41080P最新演示公布

   外媒日前公布了《看门狗》最新演示,游戏全程在PS4主机上运行,可以看出游戏的画质还是很不错的,《看门狗》是育碧2014年的3A级重磅大作,本作采用开放世界的沙盒玩法,游戏讲述了一个十分迷人的故事,这个开放世界的冒险游戏发生在芝加哥,那时的电脑已经被内置于几乎所有物品中,整个城市都在依赖着他们。玩家要扮演Aiden·Pearce,这是一位精通黑客技术的高手,于是他决定利用自己的特长来惩治全城的腐败分子,惩奸除恶。

  游戏以极高的自由度、出色的游戏质量与丰富的游戏内容被业界公认为开启次世代游戏的大门之作。据最新消息称,《看门狗》英文版将于2014年5月27日发售,中文版将在2014年6月26日发售。

  视频如下:

[编辑:Echo]
上一篇:Youtube视频下载 正准备收购Twitch游戏视频直播网站 下一篇:龙腾世纪3审判什么时候出 最新截图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