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英雄的时代 打造属于你的三国史诗

  虎牢关前,三英战吕布;长坂坡上,赵子龙七进七出;当阳桥头,张翼德单身吓退百万曹兵;赤壁之战,周公瑾谈笑间火烧百万曹军。三国乱世的一幕一幕场景仿佛就在我们眼前,无数英雄猛将在这个年代成就功名、青史留名,无数文臣谋士在这个时空运筹巍峨、流芳百世。三国,是属于英雄的时代;三国,是属于战争的时代。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新手卡

  如果你心中也有一个热血三国梦的话,不妨来梦三国,梦三国将会带你体验到最真实的三国。在梦三国的世界里官渡、赤壁之战正一触即发,谁又将会是这场战争的胜利者,是将重复历史的轨迹,还是会有一个全新的结局?是天命所归,还是人定胜天,全都将由你来决定!这一次,就让梦三国为你打造属于你自己的三国史诗。

梦三国
梦三国

  提起梦三国,就不得不说其真实刺激的PK、顺畅的操作手感、酷炫的战斗效果以及紧张激烈的竞技对抗。这些元素融合在一起,让梦三国为所有玩家带来了非同一般的畅快感觉,玩家可以在梦三国里感受到最酣畅淋漓的极至战斗体验。5V5的娱乐*三国无双、10V10的官渡之战、5V5V5的三国志大战等激烈的对战地图把战斗的各种要素全部收入囊中,并完美的融合在一起。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与激情是在任何其他网游中体验不到的,更有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多个副本关卡等你来闯关。

  并且,为了让大家玩的更加畅快,梦三国在这个6月还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奖品、福利超级多,让您不仅玩的畅快,更拿的畅快!同时,全新版本劈星斩月也在不久前上线,新版本不带来了充满打击快感的新英雄——文鸯,还针对天赋系统、英雄形象等方面进行了大幅优化,相信全新版本带来的诸多全新元素,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梦三国
梦三国

  如果你渴望梦回三国大地,体验三国乱世时纵横驰骋的爽快感和攻城略地的成就感;如果你想在梦三国这片土地上抒写自己的传说,那就赶紧登陆梦三国,用你犀利的技术去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和征服的快感吧!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以肉相博《冰火破坏神》暗黑系PVP危机重重 下一篇:《爆裂天空》浓情开测 数十万实物奖励来就送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