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网游《梦三国》 专属于你的三国史诗

  每一个人都曾有过金戈铁马的梦。或许,现实中的你每天都在为生活而忙碌,又或者正埋头为了未来而拼搏,可是,当你偶尔停下忙碌的脚步时,又是否会想起曾经的那个遥远的战场英雄梦?!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新手卡

  如果你的骨子里还有那些未冷的热血,如果你还渴望体验那种“笑谈渴饮匈奴血”的壮怀激烈,那么不妨来梦三国找寻那种战场的热血豪情,在梦三国里尽情挥洒属于自己的人生。 

梦三国 专属于你的三国史诗
梦三国 专属于你的三国史诗

  梦三国是由杭州电魂网络自主研发运营的国内首款RPG与竞技相结合的3D网游,畅爽的竞技对抗,恢宏壮阔的三国史诗背景让无数玩家为之疯狂。20分钟单局决胜,60连杀天下无敌的畅快竞技,让人无法自拔。真实还原三国史诗剧情的副本关卡,超过百位的个性三国猛将,让你梦回三国大地。传承千年的人、神、魔三族恩怨,让所有英雄猛将穿越时空巨轮汇聚在这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听享受,最畅快刺激的战斗快感。

  不论是赤壁还是娱乐,又或是20人大乱斗的官渡,梦三国竞技场地图一直备受玩家们的青睐。而作为杭州电魂网络耗时一年研发出来的心血结晶——三国志大战不仅拥有国内首创的5V5V5三方对战竞技系统,更添加了许多全新的元素,不但使战斗更加充实,更让玩家获得了全新的竞技体验,堪称是国内国风竞技网游的一大创举。 

梦三国 专属于你的三国史诗
梦三国 专属于你的三国史诗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继承了官渡之战多玩家战斗的畅快体验,同时添加了单挑系统、武道大会、梦幻装备等创新元素,融合竞技和娱乐的特点,让玩家在战斗中获得全新畅快体验。在三国志大战中,三方玩家分别称霸一方,模拟真实的战场场景,互相对持,展开激斗。玩家将摆脱双方你来我往的单一武力战斗,而是需要更加注重谋略的运用。玩家在游戏中要时刻关注场上另外两方的情况,并根据场上的情况选择性的进行进攻;又或是与一方结为联盟,真正的体验国与国之间合纵连横的权术谋略。可以说,在三国志大战的战场上,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会猜到谁才是最终的赢家!除此之外,激烈的武道大会、刺激的1V1单挑、需要运气与机遇的宝藏洞及卡牌系统,让玩家放佛置身于人生的另一个战场,充分体验到了人生中的苦辣酸甜、大起大落! 

梦三国 专属于你的三国史诗
梦三国 专属于你的三国史诗

  如果你想体验三国史诗剧情的波澜壮阔,想感受战场上的风云变幻,那加入梦三国的世界!在这里尽情释放、尽情挥洒,感受畅爽到极致的竞技快感!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问道特供版明公测开同名新服 最新壁纸首曝 下一篇:满城尽是黄金甲 《战争世界》再掀国战热潮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