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英雄就来一发 《赤壁之战》四职业全解析

  英雄无畏,王者无敌,2.5D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新服【虎牢血战】震撼开启,人气火爆,战斗爽快。游戏四大职业今日正式对外揭开神秘面纱,蛮王、天音、神枪、谋士征战沙场,各显神通。游戏支持双天赋系统,玩家可以将一个职业进行自由加点和天赋切换,一个角色,两套技能,这样的战斗才叫爽,是英雄就来一发吧!

  马上开战!

  赤壁之战官网>>http://cb.6hgame.yzz.cn 

史诗剧情
史诗剧情

  【蛮王:天生战士 杀戮之王】

  《赤壁之战》中的蛮王,为近战坦克型的英雄,武器为大气粗犷的双斧,技能大开大合,霸道无比。在游戏中分为蛮兽系和君王系两大类,防御力高,生存能力强,是队伍中的最强之盾。蛮王面对的敌人越多,则他们的战意越浓厚,是天生的最强战士和杀戮之王。 

杀戮战士之蛮王
杀戮战士之蛮王

  【天音:救死扶伤 扭转战局】

  天音职业在游戏中则为奶妈型辅助角色,她们擅长治疗队友,常常救人于危难之中,是穿梭在战场上的灵魂级人物。天音在游戏中分为歌姬系和天音系两大天赋分支,在团战或国战中,她们的关键性回血或大奶,往往能起到扭转战局的作用,创造不可思议的战斗奇迹。 

倾国倾情之天音
倾国倾情之天音

  【神枪:瞬间爆发 近战强势】

  神枪职位为近战爆发型职业,该职业攻防兼备,而且瞬间爆发力极强,可怕的杀伤力使得他们在战场上势如破竹,锐不可挡。在游戏中,神枪分为悍将系和破军系两大分支,招式华丽,战斗节奏感强,是PK爱好者不容错过的经典英雄。 

智勇双全之神枪
智勇双全之神枪

  【谋士:远程输出 地狱死神】

  在《赤壁之战》的四职业中,谋士则为远程法师职业,拥有着幽冰系和鬼火系两个分支。她们具有强大的远程输出能力,是团队战场中的输出主力,技能酷炫,游走轻巧,往往在无声无息之间,取人性命,收割人头,是战场上名副其实的地狱死神。 

远程输出之谋士
远程输出之谋士

  《赤壁之战》支持玩家的双天赋操作,技能免费洗点,一键切换,轻松自由,不消耗任何游戏成本,绝对是广大PK爱好者和国战玩家的第一网游选择。 

热血军团 战个痛快
热血军团 战个痛快
无敌战将 大杀四方
无敌战将 大杀四方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赚钱有术 《三界西游》做个土豪很简单 下一篇:《300英雄》人气飙升 在线突破十万大关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