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美女利器 《赤壁之战》兵符打造大英雄

  想要大杀四方,风光无限,走在大街上,阿婆尖叫,大妈仰慕吗?热血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5月31日震撼开启新服【虎牢血战】,全新兵符系统,为你打造个性化英雄人物,是吸引美女的必备利器哦!兵符的装备、特训、重铸和使用,再现多元化角色养成,私人定制你的盖世英雄。五大活动重磅出击,惊喜好礼疯狂派送,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点击有惊喜:http://cb.6hgame.yzz.cn/main.html

虎牢血战 震撼开启
虎牢血战 震撼开启

  【英雄的崛起:兵符的获得与装备】

  在《赤壁之战》中,玩家可以通过挑战武神殿,获得相应的强化兵符。兵符的种类丰富多样,有强弩兵、重步兵、弓箭兵、斥候等数十种,各个兵符对英雄的加成属性各不一样,让你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好爱,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化英雄。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在兵符系统中将自己所获得的兵符装备上去,然后获得兵符对应的强化属性。但玩家装备兵符的数量是有限的,同一个兵符也有相应的装备数量限制。

兵符系统
兵符系统

  【英雄的变强:兵符的特训与重铸】

  在《赤壁之战》中,玩家还可以通过兵符系统,对自己喜欢的兵符进行特训,让其属性加成效果,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和飞跃。而当你对某一兵符的加成属性不是特别满意时,则可以选择兵符重铸功能,对其加成属性进行重铸,以便获得更加满意的强化兵符。

兵符的特训
兵符的特训
兵符的重铸
兵符的重铸

  【英雄的豪爽:兵符的一次性使用】

  当然,在《赤壁之战》中,玩家除了可以装备兵符外,还可以把兵符当做游戏道具,进行一次性使用,获得一定时间的BUFF效果加成,增益时间一般为20分钟。但兵符一旦被使用之后,将会彻底消失,所以兄弟们在选择直接使用兵符时,一定要谨慎。当自己具有多余的兵符或即将参加某场重要大战时,可以考虑使用游戏兵符。

  5月31日,《赤壁之战》新服“虎牢血战”震撼开启,2014年你绝对不容错过的热血国战网游,美女与江山,阿婆与大妈,等你来一统酱糊!

兵符的一次性使用
兵符的一次性使用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三国世界 等你来战
[编辑:Echo]
上一篇:笑闹史前故事 狩猎幻想逗比员工的奇葩创意 下一篇:美女玩家手绘《TERA》同人画 喷血大尺度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