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口袋版明日公测礼包秒杀白热化

  火热夏季火爆消息,《新大话西游2》口袋版(http://xy2.163.com/m/)明日正式公测啦!在这万众期待的日子里,甚至有玩家准备了多台手机,备战口袋版,争抢双重大礼包!坐等6曰5日,看口袋版如何给力,各种礼品拿不停!

  新大话西游2专区 新大话西游2下载 新大话西游2礼包

  期待值爆棚 6手机备战口袋版

  在手机上也能玩新大话2?甚至还有超值礼包?新大话2的口袋版还未开测就先声夺人,满足玩家一切需求,既可以在口袋版和PC移动设备上畅玩游戏,又可以在开测时领取超值大礼包,如此给力的措施,怎能不让玩家心动?甚至有些玩家备了多部手机,随时开抢大礼包。

用抢号页面的图
用抢号页面的图

  公测礼包来就送 老男孩礼包限时抢

  获得玩家如此的支持,新大话2口袋版也为玩家送上精彩大礼,凡安装口袋版和绑定账号的玩家,即可领取“公测礼包”,其中包含孩子造型、孔明灯、飞行器、神兵体验券等。如此给力的开测礼包,舍口袋版其谁?曾经为新大话2代言的筷子兄弟,以一部《老男孩之猛龙过江》再战江湖,同时为新大话2口袋版的玩家们,奉上全新的“老男孩礼包”,包括体验时装、霸气座驾、师门贡献等,只有中午12点和晚上8点,准点在线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取。

新大话2公测礼包截图
新大话2公测礼包截图

  0元价格秒杀奔驰Smart 签到有礼

  6月5日,新大话2口袋版给力公测,超值大礼赠送。有0元大秒杀活动,只要连续签到21天,保证每天在线5分钟以上,就有机会以0元价格秒杀奔驰Smart!还有筷子兄弟签名照、大话定制扑克等多重好礼,大奖如此诱人,难怪有的玩家会备好多台手机,等待幸运的降临,各位快来体验一把口袋版的奇妙之旅吧!

放定制smart的图
放定制smart的图

  网易旗舰级中国风情义网游《新大话西游2》,全新人物属性、全新召唤兽玩法、全新剧情和画面、更有全服混战PK和海战副本玩法等多项革新,更有“口袋版”上线在即,让精彩随时随地!(http://xy2.163.com/m/)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生产系统改动 自给自足告别奸商 下一篇:战棋卡牌魅力非凡 问道卡牌大赛激烈争锋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