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造福军团成员 特色功能公开

  随着军团势力的不断扩大,军团人员也越来越多,没有标志军团的建筑怎么行?在《天堂之冠》中,军团等级提高就可以解锁建筑建造,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建造象征自己军团势力的建筑,现在就一起欣赏下游戏中的建筑模型吧。 

《天堂之冠》造福军团成员
《天堂之冠》造福军团成员

  军团建筑需要提升军团等级才可以解锁,而等级需要军团成员完成军团任务,才可以提升军团经验,当经验值达到一定量时,军团就可以提升等级,但是提升等级还需消耗对应等级军团执照,军团执照在游戏中商人处就可以购买。当玩家解锁建筑建造后,就可以在游戏中建造出富丽堂皇的军团城堡。 

《天堂之冠》造福军团成员
《天堂之冠》造福军团成员

  玩家在军团中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相当多的经验奖励和金钱奖励,并且还可以获得军团中的贡献,军团贡献可以让玩家在军团中学习职业技能,军团技能将提升玩家职业技能的属性,提升玩家的战斗力。除了能够学习技能外,还可以使用军团专用的功能,玩家可以在任何地点都使用商店功能,减少了玩家返程的时间。 

《天堂之冠》造福军团成员
《天堂之冠》造福军团成员

  军团商店功能除了普通的商店功能外,还可以购买特色军团载具。在游戏中,一些载具可以根据不同空间,变换成为不同的形态,并且还能从空中对敌人发动攻击,并且还可以购买特殊零件,对载具进行改造强化,增强载具的战斗力。 

《天堂之冠》造福军团成员
《天堂之冠》造福军团成员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魔域》世界杯足球宝贝惊现动漫之都! 下一篇:成长体系支持《终极火力》战队踏上电竞路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