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PK样样皆能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玩网络游戏都希望自己的游戏角色各项全能。在历史玄幻网游《敦煌》中,四个独具特色的职业在副本和PK上都具有各自的特色。绝对会满足小伙伴各种需求!

  《敦煌》官方网站:http://www.iwandh.yzz.cn/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力王坚不可摧

  首先介绍的是力王!在《敦煌》里,力王属于肉盾职业,以高防御,高存活几率为特点,技能附带眩晕,吸血,引怪,无敌等。操作容易上手。打副本的话力王是必不可少的。在PK上,力王因为其非常难击倒,因此与人PK的时候力王往往能站到最后。再加上其操作简单,力王是非常多玩家的首选职业。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战狂输出恐怖

  接下来的是战狂。战狂属于战士职业,以高攻击为特点。能学习到许多快速切入战场,群攻的技能。战狂的群攻技能可是全职业伤害最高的技能。操作上,战狂的难度一般。在副本中,战狂在群体输出上是一把手。而在PK中,战狂的因为有着许多的切入技能,对远程职业是非常克制的。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琴魔辅助出色

  现在介绍的是《敦煌》唯一的辅助职业——琴魔。琴魔属于牧师职业,以辅助为特点。加血,BUFF等,是组队,副本里不可或缺的职业。琴魔的操作难度一般。对于《敦煌》的副本来说,琴魔是最重要的职业,支援队伍的能力是一把手。在PK上,琴魔可能就比较逊色了,不过虽然琴魔杀不死人,但谁又能保证能杀得死琴魔?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剑仙冰火双修

  最后介绍的是剑仙。剑仙是《敦煌》里面操作难度最大的职业,属于法师职业,以法系高攻,群攻为特点。冰火两系,控制,高攻,群攻皆能。唯一的确定是血量低。在副本中,剑仙以其全能性著称,既能控制,又有着高输出。而在PK中,剑仙同样出色,有着多种控制技能以及高输出技能,使得剑仙在对手还没有靠近自己身边就被蹂躏致死。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相信在知道《敦煌》的四个职业的特色之后,小伙伴们都知道哪个是最适合自己的了!要知道更详细的话就进入《敦煌》的世界一窥究竟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经典西游永不褪色 《洛神》携大闹天宫来战 下一篇:肉搏PK已过时 《极乐空间》热武器PK来袭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