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西游永不褪色 《洛神》携大闹天宫来战

  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各类丰富副本是多到眼花缭乱,数也数不清楚。其中最为火爆的副本应该就是大闹天宫了。这个副本让人立刻联想起《西游记》、《大话西游》、《悟空传》等等作品,笔者自己也是看到名字就联想起那辉煌的乐曲呢!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
洛神

  大闹天宫闹什么

  大闹天宫是一个需要耐心才能通过的副本,它一共有十个宫殿,而每个宫殿又有十层。正所谓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想要通关副本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别因为层数就吓跑呀,且听笔者再细细分析与你听! 

洛神
洛神

  层数多多吓破胆

  这并不是一个一次性任务,玩家可以通过选择界面自由选择是进入哪一层继续副本。而且这个副本的开放也与玩家游戏等级有关,玩家每提升一级就会开一层新塔,换句话说这个副本是和玩家一同成长,会陪着玩家共同进退呢! 

洛神
洛神

  打斗爽快经验多

  除了能够获得经验与金钱,有时候人品爆发还能获得可爱的仙宠呢!像是飘逸动人的花仙子、憨厚可爱的小河马都有机会能够成为玩家的仙宠。再说经验,想想看只要挂机打着这个副本,就能让自己的角色获得更高等级了呢! 

洛神
洛神

  风景美丽引人驻足

  如果没事做想要找个地方看看风景,这里同样是一个好选择地。一眼望去就好像置身于天空中一般,往下看是让人炫目的大地,往上看是美丽的天空。再往旁边看,是即将被自己虐的小怪在漫步,真是一派人生赢家的典范呀! 

洛神
洛神

  如果想要看风景又想要获得经验,可一定要记得来大闹天宫的副本看看哦,如果发现了更好的刷副本方式,也要记得上《洛神》官方论坛和大家一起讨论讨论呀!这如同电影场景一般的副本,不知道是否能够让玩家满意呢!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爆裂天空》正解动漫人设 打造另类风情 下一篇:副本PK样样皆能 《敦煌》四大职业特色满载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