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敦煌》升级途径 体验飞一般的升级速度

  在几乎所有的网游当中,最重要的一样东西相信小伙伴们大都知道,那就是等级。没有等级的话许多的游戏内容都体验不到。而在历史玄幻网游《敦煌》中也是如此,《敦煌》的等级并不难提升,但是需要知道办法。今天,笔者就罗列了一部分升级的途径,让小伙伴们在升级的过程中不再迷茫。

  《敦煌》官方网站:http://dh.132wan.yzz.cn/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仙途系统助修仙

  在玩家等级到达21级的时候,就能解锁仙途系统。仙途系统是将整个游戏历程,精心规划成一本修仙之书,简单的来说,仙途就是一个庞大的支线任务链。仙途有许多章节,每一章节的每一回都有着不同的目标需要玩家去完成,当玩家完成之后,就能获得各种各样的奖励,其中经验奖励非常的丰富。照着仙途的指引完成,玩家将能快速地提升等级,成为敦煌大漠中的一位出色的修仙者。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仙灵丹蕴藏经验

  作为修仙类的网游,《敦煌》中又怎么能少得了仙丹的存在呢?《敦煌》里有着仙灵丹,仙灵丹的作用就是在吞噬后给予玩家大量的经验。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日常活动获得仙灵丹,但每天只能吞噬20次仙灵丹,对于想快速升级的小伙伴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有奖励仙灵丹的活动都参加遍,每天吞噬够20次的仙灵丹,等级提升速度简直不能太爽。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仙盟副本经验多

  如果小伙伴们加入了仙盟,还能通过盟主开启仙盟副本,仙盟副本每周只能开启两次。仙盟副本的难度很低,而且玩家在30级之后就能加入仙盟,对于30级的玩家来说,仙盟副本是获得大量经验的好去处。但仙盟副本每周只能进入两次,虽然里面的经验非常诱人,但对于迫切快速升级的小伙伴来说估计难以满足。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悬赏任务极方便

  如果觉得以上方法都显得有点麻烦的话,那悬赏任务就是所有懒人的福音了。悬赏任务主要是通过击杀一定数量的怪物完成,每天一共15轮,越到后面,所需要击杀的怪物的数量就越多。每完成一轮就能获得一次的翻牌机会,翻牌能获得各种奖励,其中就包括经验奖励。之所以说悬赏任务非常的方便,原因就在于其都是击杀任务,玩家完全可以通过挂机完成。可以说,悬赏任务是专门为懒人而设计的升级捷径。

敦煌截图
敦煌截图

  在了解过这些升级途径之后,小伙伴应该知道了怎么升级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希望每个《敦煌》的小伙伴都能升级像流光一样快速。这样就能体验更多的《敦煌》的魅力啦!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小神妹大课堂 教你如何快速激活《超神》 下一篇:直击《洛神》解密现场 百变门宗百变玩法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