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当大元帅 《敦煌》血战沙场夺军阶!

  元帅,统领,士兵。这些军阶名称可谓是耳熟能详。随着时代的变革,军阶早已淡出,当年的沙场热血已然不在。历史玄幻网游《敦煌》为了重现古代战场的热血,再次引入了军阶系统!不了解的就赶快来看一看吧!

  《敦煌》官方网站:http://dh.132wan.yzz.cn/ 

敦煌
敦煌

  何为军阶系统

  军阶是敦煌世界中重要的系统,他代表这权利跟威望!藏宝阁中的很多装备都需要达到某些军阶才能够购买,每个不同的军阶都有自己的对应的工资,每天都可以领取。军阶越高,每天的俸禄也就越多,击杀敌国玩家爆装备,经验,金钱的概率越高,能够购买到的宠物、装备也越强大。因此,提升军阶对玩家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敦煌
敦煌

  如何提升军阶

  军阶由威望来表现,当威望达到一定的条件时,军阶就会提升

  威望可以通过刺探任务、竞技场、杀人获得!热衷PK的玩家能够通过竞技场,杀人获得快感的同时也能不断地提升军阶哦! 

敦煌
敦煌

  竞技较艺提军阶

  相信不少玩家是冲着《敦煌》的PK系统来玩的。《敦煌》给玩家提供了公平PK的平台,也就是竞技场。玩家可以点击综合按钮,选中竞技即可快速创建新的较艺房间进行PK。每天在竞技场中鏖战十次,不论输赢,都能领取军阶工资奖励哦! 

敦煌
敦煌

  大型国战勇杀敌

  既然军阶能通过杀人提升,玩家们必定会想到《敦煌》的国战系统了吧!还有比在国战之中杀人更快速更有快感的提升军阶的方法么?国战时以国家为单位参与的战争,由国王发起,只要获得胜利,参与国战的玩家将获得大量的经验,绑金,贡献值。 

敦煌
敦煌

  可以说《敦煌》的军阶系统再一次地激起玩家们最纯粹的PK欲望,除了大量的奖励之外,也许一个大元帅的军阶就足以让小伙伴们高兴不已!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下3》开发组携手玩家 誓言不忘初心! 下一篇:演绎极限华丽手速 诛邪天梯系统PVP真英雄
分享到:

敦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