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测两周年庆典 九阴石破天惊开测现长龙

  《九阴真经》年度史诗级资料片侠客行前瞻版【石破天惊】6月6日火爆来袭!璧玉惊现古都,武林烽烟再起。洛阳蛊劫、三大禁地、高阶武学、门派崛起……随着一宗宗江湖大案开启,玩家将再次卷入到血雨腥风的浩劫中去。随着十绝现身、行走江湖的你身不由己牵连入局,将在棋子与棋手的角色摇摆中寻求生路。就在今日,来自天南海北的侠士如潮水般涌入武侠四区,携手共进,共同铸就了一段全新的武林传奇!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为了满足广大玩家的需求,早在上个月末,隶属于“武侠四区”的两组全新双线新服【侠肝义胆】与【义薄云天】早早的面向玩家开启了角色预注册的创建。而在随后的几天中,两个服中涌入了大量玩家,在6.6前夕便已接近饱和状态。6月6日下午14:00,【石破天惊】贺岁新服正式上线,两组服务器在短时间内全线飘红,迎来了一股极为强劲的玩家热潮。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江湖中的,成都、烟雨庄、鸡鸣驿、千灯镇等新手出生地迎来了蜂拥而至的江湖侠士。整个江湖显出了一番欣欣向荣之意。同时各大公会也入驻其中,不时能看到一群群江湖义士共同团练、习武、交流的场面。在开服不久后,两组新服已经全线爆满,并出现了排队进入的盛况。

九阴真经
九阴真经

  作为8.8【侠客行】前瞻版,【石破天惊】所开启的门派五内与三大禁地将在接下来两个月中引导玩家体验到离奇波折的武侠故事。而后的【侠客行】将为所有玩家开启一个前未有过的全新时代。随着新服的开启,多重精彩活动也隆重登场!江湖名俊、99武学、风物志、数码大奖等抽奖持续进行。而在线上,各种活动和礼包都随着新服和资料片的开启一并送出,以助侠客们在新江湖中闯出一片全新天地!

  真武侠 最江湖 次世代3D网游巨作

  《九阴真经》官方网站:http://9yin.woniu.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助高考生解压《剑侠世界2》趣味玩法来袭 下一篇:不再担心空中威胁 飓风行动毒刺防空弹指南
分享到:

九阴真经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