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担心空中威胁 飓风行动毒刺防空弹指南

  毒刺防空弹(Stinger)原名“红眼睛”II,1972年3月,“红眼睛”II被重新命名为“毒刺”,被称为第二代便携式防空导弹,通用动力公司生产。目前在世界上的许多国家中被非常广泛地使用。

  通用动力公司生产的新一代防空导弹,采用“被动光学导引头技术”以及红外紫外能量比率等技术。阿富汗战争中,肩扛式毒刺很好的压制了mi-24。《飓风行动》中毒刺的定位:防止空中打击,对武装直升机有着不小的威胁。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毒刺防空弹作战半径】

  《飓风行动》中,毒刺防空弹并不是肩扛式装备,而是分布与重要据点的一种固定火力点。此火力点配备99枚弹药,每次可同时发射2枚毒刺防空导弹。毒刺防空弹的作战半径极远,可以对2000码的空中单位进行致命打击。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毒刺防空弹射击仰角】

  在游戏中,毒刺防空弹的操作极为简单。首先您要寻找到放空弹的火力据点。按E键即可使用。由于防空弹仰射角在45°以上,该武器只能对空中目标进行打击。进入操作界面后,即可对空中目标进行搜寻。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毒刺防空弹雷达与锁定】

  毒刺防空弹配备的全息雷达,搜寻目标会达到3000码范围,一旦有敌方目标出现,界面中会自动标记目标。配备了激光制导器,您再也不用担心打不中目标了。只要对目标右键进行锁定,您可以准确无误的左键击中目标。当然,锁定耗时和目标距离则是您考量的重要因素。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飓风行动游戏截图

  毒刺防空弹对目标有天空目标有重要威慑作用,用好毒刺防空弹您将再也不用担心空中威胁。

  《飓风行动》官网:http://jf.nigame.yzz.cn.yzz.cn/

  《飓风行动》官方Q群:327178648 307294637

  关于《飓风行动》

  《飓风行动》是一款由于由爱迪通智?美华新智力公司自主运营的一款FPS网络游戏。游戏以现代战争为背景,加入了多达十种模式的地图玩法。用户可以在游戏中通过驾驶飞机、坦克等获得最为真实的战争感觉。

[编辑:Echo]
上一篇:内测两周年庆典 九阴石破天惊开测现长龙 下一篇:《Cabal1.5》公测直击 激爽玩法抢先体验
分享到:

飓风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