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如极战斗 力学原理发挥作用

  伴随着《罗德岛战记》不删档测试上线战绩飘红以来,以“极·致·轻”全新概念为核心玩法的新版本得到玩家们的一致好评,游戏新增不少多元玩法,将时下最流行的力学打击与强代入感元素融入其中,同时角色动作与周遭环境相结合的表现方式,让游戏内的打斗场面更加刺激火爆。

  罗德岛战记专区 罗德岛战记下载 罗德岛战记礼包

  不删档测试十大活动地址>>>>http://ld.u7u7.yzz.cn/Activity/20140530/#game2 

顶尖引擎战斗中更赋冲击感
顶尖引擎战斗中更赋冲击感

  《罗德岛战记》采用2.5D游戏中最顶尖的引擎,将渲染技术发挥到极致水平,高效的骨骼动画技术运用到人物的动作、打斗等效果中,实现了操纵单个骨骼和环境更加准确地进行交互,也就是当模型在做出俯身、回转或低头等动作时,可同时向某个方向观察或发出攻击动作。战斗中所有产生的物体动态效果都以真实世界中的实态作为参考,为游戏内的战斗赋予更多的真实冲击感。 

战斗将不受空间制约
战斗将不受空间制约

  每位首次进入游戏的玩家,都能在一进入游戏后马上感受到高速打斗带来的激爽感,同时游戏具备了电影级别的光影特效与极强的视觉冲击力。《罗德岛战记》运用全粒子渲染效果,在施放冲锋、突袭或者冲撞等技能时,除了伴随着震屏、击晕等特殊效果外,怪物还会呈现出被击中后溅血及击退等回应动作。与此同时,游戏首次引入多轴运动控制系统,让每个动作的轨迹演算变得更加精准。总之,《罗德岛战记》在极度逼真且富有打击感的效果下,无论是视觉还是听觉,均已达到顶尖网游的制作水准。

粒子造成的特殊效果运用到新副本中
粒子造成的特殊效果运用到新副本中
物理碰撞效果,画面更赋冲击感
物理碰撞效果,画面更赋冲击感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由U7运营的一款2.5D基情网游,采用Ogre引擎拓展开发的Wgre引擎,使游戏画面达到2.5D的极致水准,并使用自主研发的逻辑引擎PPE,使游戏充分体现出“极、致、轻”的游戏理念,给予玩家一个充满激情与挑战的游戏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极·致·轻”动作网游的时代已经来临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堂之冠》烽烟四起天下归一 全国乱世终结 下一篇:高考过后玩点啥?梦塔防7月不删档精彩就来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