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分手 《远征2》许你一场盛世婚礼

  时光流转,伏暑又至,转眼毕业季又将来临。美丽校园是滋生爱情的温床,但海誓山盟即将碰上现实的铜墙铁壁,让许多小情侣对未来担忧不已。在《远征2》里,毕业不是别离,等级不是差距,工资房款更不是问题,只要有爱,你就能地向心中的ta 勇敢表白,给ta一场专属的盛世婚礼!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千里姻缘红娘牵 海誓山盟定真情

  世上最浪漫的事,莫过于踏遍黄沙,还有伴侣一起细数沧桑;历经艰难,还有人共享繁华。修仙之路,如果能有爱人相伴,那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只要双方都有好感,玩家们就可以到红娘处购买定情戒指求婚,双方在天涯海角互换信物,共同完成海誓山盟的任务,便可完成订婚,对彼此托付终身。

共赴天涯海角
共赴天涯海角

  花车巡游送经验 宴请亲友赠壕礼

  订婚成功后,玩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婚礼的类型。花车巡游,烟火齐放,让亲朋戚友共同见证你们的甜蜜时刻。巡游时刻,围观的玩家除了能获得海量经验外,还能通过拾得新人发放的大礼包获得延寿丹、复活石和培元丹等珍贵道具。巡游结束后,小两口还能获得增益buff。

婚车巡游
婚车巡游

  月老见证结连理 豪华礼堂拜天地

  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夫妻拜堂更是马虎不得。《远征2》为玩家量身打造富丽堂皇的结婚礼堂,既能衬托出夫妻之间无价的爱情,又能显示出主人的土壕地位。同时,玩家还能向亲友发放喜帖和喜糖,邀请他们一起见证你们的幸福时刻。

礼堂交拜
礼堂交拜

  夫妻独享专属技 伉俪刷级更靠谱

  玩家婚后还能独享夫妻专属技能,双方能在战斗中迅速为对方加血复活。从此再也不需要只身驰骋沙场,浴血奋斗,爱人伴侣与你同甘共苦,修仙升级之路也不再寂寞困苦。

修炼之路不寂寞
修炼之路不寂寞

  毕业季,不分手,快来《远征2》对心仪的ta勇敢地说出“我爱你”吧!

[编辑:Echo]
上一篇:新服卧龙岗 征三国副将选择助你征战天下 下一篇:天下3突围公测震撼开启 首创多重随机AI副本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