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强化成功 《远征2》装备保险上线!

  俗话说RP如股市,高涨低迷,没有100%的把握。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为照顾一众玩家飘忽不定的RP,特别打造装备保险金融系统,从系统上解决玩家打造装备出现的种种概率因素,最高可获100%打造成功概率!玩家在冲星强化装备时,享受装备保险带来的保护,最大限度提升装备强化成功率,彻底解决装备打造问题。拥有神兵利器不再是梦想,纵横游戏世界指日可待!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装备保险 100%享受强化成功

  《远征2》装备保险,将以玩家打造装备时的成功率为投保内容。玩家在打造装备时,每遇到一次升级不成功,人品保险就会生效。除了会保障玩家装备不掉档外,还会根据玩家所耗损的材料,并将其转化成额外成功率。经过多次打造后,同一装备的打造成功率将会高达100%,保证打造成功!

翅膀装备
翅膀装备
神话武器
神话武器

  押镖投保 100%运商拉车安全

  在拉车运商玩法中,有很大几率会遭到敌国强盗的入侵,镖车随时有被破坏的危险。此时,玩家可以选择购买押镖保险。如果镖车被破坏,也可以100%享受到系统的保险赔付,将损失降到最低! 

皇车押镖
皇车押镖

  无极天书 100%五星任务奖励

  除了打造装备,赢取装备所需的绑金、经验、材料也是缺一不可的。在产出上述材料的粮草先行、无极天书等玩法,同样收到人品保险的担保。玩家使用换车令、八卦石更新任务等级后达到一定次数后,必定刷出皇室物资车和五星级任务。玩家可以轻松赚到足够的材料和绑金,用于打造属于自己的神话装备了! 

炫丽技能
炫丽技能

  《远征2》保你装备不掉档!想享受拥有神话武器,热血PK的畅快感吗?想体验武器打造100%成功、永不掉档的爽快吗?我们约定继续远征!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征三国》职业解析 选出你心中的最强王者 下一篇:明日19点开新服 《魔侠传》新玩法出炉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