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助威 《远征2》三大超智慧玩法来袭

  明日,一年一度的全国RPG高考online就要开测了,万千学子玩家将奔赴属于自己的战场!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自开放内测,一直以丰富多样的玩法和热血澎湃的国战深得玩家喜欢。为学子助威,为高考鼓舞,《远征2》革新三大超智慧,高智商玩法同步开测,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巧用空间统筹 无尽塔防玩法

  不同于一般副本,只靠玩家角色亲自冲锋陷阵,在《远征2》无尽塔防魔尊副本中,玩家在战场上,将担任军师统帅的角色。通过召唤士兵、法师、巫师、医生等NPC战士,设置阵法站位,如塔防战设置炮台一般,指挥击退魔尊妖物的入侵。相对于蛮上硬干的玩法,无尽塔防魔尊更注重玩家的策略与计谋,有难度又不失乐趣!

战略进攻
战略进攻
角色技能
角色技能

  率军巧夺阵地 火力无限开启

  有兄弟的地方,就是江湖。在《远征2》中,最能考验玩家智慧的,莫过于无限拉火。在任意地图,任意战场,无论是国战时刻,还是刷怪任务,假如你遭遇埋伏,身陷险境,也不必要紧张。只需发出烽火令,相应拉火的玩家就能立即传送到你身边,与你共进退,迎击外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团队拉火
团队拉火

  集大众之所长 兄弟把酒言欢

  无兄弟,不远征!除了国战PK激烈外,在注重兄弟的《远征2》中,团体玩法同样丰富。家族运镖、跑环运商、帮会采集、家族种植、争夺BOSS、煮酒烤猪,每个家族兄弟玩法,都是家族凝聚力、号召力的表现。把酒言欢,兄弟满天下。

兄弟集结
兄弟集结

  为高考鼓舞,三大超智慧玩法开测!快来《远征2》一起愉快地勇闯天下吧!

[编辑:Echo]
上一篇:无底矿洞何时尽 龙族一世仙缘矿场血泪史 下一篇:要玩就玩大的 《神魔大陆》今日荣耀公测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