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卖萌技巧 《远征2》夏日最爱坐骑

  冰川网络史诗国战网游《远征2》火热开测,游戏内的坐骑,一直是各路英雄玩家的最爱,今天全新夏日最爱坐骑上市首爆,一大批特别的卖萌技巧的灵兽珍禽联“萌”来袭!可别小看这些小萌坐骑,其不仅外形酷炫,更是忠心耿耿任劳任怨,上得战场,进得牧场,跑得押镖、产得甘蓝,绝对是远征路上的忠诚小伙伴!你怎么能错过呢!

  《远征2》官网>> http://yz.q1.yzz.cn/

夏日系列
夏日系列
各式各样
各式各样

  《远征2》为不同口味的玩家准备了多种类型的坐骑,它们分别来自海陆空3境,从天上飞的到地上跑的再到海里游的,无所不有;坐骑技能涵盖了加速、策防、辅攻……等多种设定,定能助你战无不克、攻无不胜,单枪匹骑横扫沙场,笑傲天下!

御剑坐骑
御剑坐骑

  漫漫仙途常寂寞。所以在传统剧情的仙侠世界中,但凡仙人都有一匹或几匹属于自己的坐骑。如哮天犬、青牛精、金翅大鹏之流的神兽灵禽,甚至直接成了其主人形象的认证标志。而对于向往千里走轻骑、征战天下的《远征2》玩家们来说,若是能得到一只萌兽为伴,不仅能排谴游戏中的寂寞,而且有战斗属性加成,想必是极好的!

冰雪麒麟
冰雪麒麟

  特别的卖萌技巧!快来《远征2》收获属于你的专属坐骑吧!

[编辑:Echo]
上一篇:模式丰富亮点多《王牌对决》首测玩家评测报告 下一篇:初入江湖烦恼多 月影传说百科宝典来相助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