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陈坤行走敦煌 《吞噬苍穹》招募玩家行者

  迅雷游戏与灵石游戏宣布,其共同运营3D世界级修仙大作《吞噬苍穹》与陈坤“行走的力量”正式合作,联合招募玩家行走志愿者,旨在给所有玩家一个对话内心的机会。以敦煌为设计原型的地图“迷雾沙洲”全面曝光,不删档资格与最新客户端今日同步开放,激活账号即有机会与陈坤一起走进敦煌,修行七天。

  《吞噬苍穹》携手陈坤>>

  携手“行走的力量” 全面招募敦煌行者

  3D世界级修仙大作《吞噬苍穹》不删档测试资格现已全面开放申请,所有玩家可在官方、媒体等渠道获取测试资格,在此前参与测试拥有30级以上的玩家,则可以免激活进入游戏。在激活码发放期间,任何获得测试资格并在官网激活的玩家,都有机会成为2014“行走的力量心迹敦煌”行者队伍中的一员,跟随陈坤的步伐走进大漠,途径玉门关到达魔鬼城,开启一次心的淬炼。 

《吞噬苍穹》携手陈坤“行走的力量”
《吞噬苍穹》携手陈坤“行走的力量”

  行走即修行 陈坤鼓励玩家听从内心

  《吞噬苍穹》选择与陈坤“行走的力量”跨界合作,是两者在修行理念上的终极契合所致。《吞噬苍穹》拥有创新的空战和完整的修仙体系玩法,让玩家遵循内心突破束缚,享受最纯粹修行之路。而对陈坤而言,行走是一场修行,人生也是一场行走,越安静的内心,就能拥有越强大的能量。尽管现在的世界吵杂,发现自己,就不会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其提倡的粉碎虚妄、听从内心修行态度将让玩家得到一次心灵上的自由。 

《吞噬苍穹》行者陈坤鼓励玩家听从内心
《吞噬苍穹》行者陈坤鼓励玩家听从内心

  《吞噬苍穹》成“行走的力量”首个合作网游

  “行走的力量”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是由陈坤在2011年发起,这三年里途径了青海、西藏及喜马拉雅等修行圣地,旨在号召人们通过最本能的行走,在行走中安静下来,与自己的内心对话,获得众多年轻人的高度关注。此次合作是网游与公益界的强烈“触电”,《吞噬苍穹》成为“行走的力量”首个合作网游,对年轻人进行心灵治愈式宣传,并真正给予机会大胆行走,史无前例地开创了业内合作模式先河。 

《吞噬苍穹》开创业界合作先河
《吞噬苍穹》开创业界合作先河

  飞翔在敦煌 “迷雾沙洲”地图全曝光

  《吞噬苍穹》携手2014“行走的力量”,玩家不仅可以有机会亲身前往敦煌行走,在游戏内玩家同样走进沙漠无限飞翔。以敦煌为设计原型的地图“迷雾沙洲”全面曝光,在Vacuum真空引擎的渲染下,充满神秘感的沙漠和佛国古迹被精致还原,久经年月沉睡的佛国古船、毒辣的太阳与大漠风沙交织、巨岩与尘封的客栈相融,在全空间飞行的支持下,你可以到达任意地方,途中还会遇到古老的空中生物和眼前一亮的沙漠绿洲,如同走进了几千年前的敦煌画卷。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曝光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曝光
《吞噬苍穹》大漠佛国古船
《吞噬苍穹》大漠佛国古船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以敦煌为设计原型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以敦煌为设计原型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古藤老树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古藤老树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美丽绿洲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美丽绿洲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写意客栈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写意客栈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飞翔实拍
《吞噬苍穹》“迷雾沙洲”飞翔实拍

  《吞噬苍穹》携手“行走的力量”,今日正式开放测试资格,行者陈坤邀你一起修行,让我们相约6月27日不删档测试。

  《吞噬苍穹》微信:tunshicangqiong

  《吞噬苍穹》官方网站:http://t.030303.yzz.cn/

  3D世界级,修仙大制作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Love Live!学园偶像祭》今日双版本公测 下一篇:龙武世界杯金靴奖惊艳亮相 价值20W人民币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