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虐爆高富帅 诛邪无锁定技术决定人生

  透过国内竞争日益激烈的网游市场,深度分析《诛邪》的立场所在!最新无锁定动作网游《诛邪》分解固化的游戏模式,瓦解动作网游的娱乐焦点。淡化装备概念,突出战斗技巧,聚焦技术核心!《诛邪》中,极品装备不再是决定战场格局的唯一因素,抛开绝大部分2D网游“有钱就是爷”的低俗观点。《诛邪》强调技巧,以海量技能无限组合为基础,突出新的娱乐核心焦点:技术才是王道!

  进入官网:http://zx.g-bits.yzz.cn/ 

扫描二维码 领取丰厚奖励
扫描二维码 领取丰厚奖励

  《诛邪》是吉比特旗下全资子公司青瓷数码独立研发并运营的一款2.5D大型即时PK网游;《诛邪》凝聚了青瓷数码三年来的全部心血,在同类网游中力求创新,力求给予玩家最新最流畅的体验。某位业界资深游戏研发人员,曾用这么一句话开阔《诛邪》这款游戏“3D之下唯有《诛邪》,2D中唯一的王者!”这句话,虽然简单,却是很客观地突出了《诛邪》独一无二的优越点。 

幻境真景
幻境真景

  【不晕眩 最过瘾的打架网游】

  玩过《诛邪》的玩家都清楚,《诛邪》超越了几乎所有2D的动作网游,画面精美,PK流畅,全程没有一丝滞留感,爽,爽到极致。由于《诛邪》在制作研发的过程中,定位的品质是高于2D,承接于3D,所以在PK的过程,任务的行动中,或者穿过建筑物等过程中,玩家不再会感觉到一丝一毫的眩晕感。整个过程流畅而自然,足以令玩家身心愉快,深受广大玩家的热爱。 

火爆激战
火爆激战

  【狭路相逢 屌丝虐爆高富帅】

  在《诛邪》中拥有一套极品装备或者高级坐骑,不再是生命的保证。《诛邪》打破装备怪圈,独创技术套路,以高连击高爆发高控制等“三高”特色,全方位体现玩家的娱乐价值!在《诛邪》中,也许你会常常看到一个浑身极品装备满级的高富帅被路边随意一个屌丝玩家虐得毫无反手之力。真正的屌丝,敢于面对一切,狭路相逢,三招吃定高富帅!

狂干高富帅
狂干高富帅
屌丝虐爆高富帅
屌丝虐爆高富帅

  操作两极化 鼠标键盘二选一

  《诛邪》一款以动作为核心的打斗2D网游,海量的技能、无限可能性的组合,简短的技能CD,往往使得众多手残党应接不暇。不过玩家们,完全可以放心,早在《诛邪》的研发过程中,我们就已经为广大玩家考虑到这点,并且提供了两种自由模式。简称为鼠标众与键盘党。顾名思义,鼠标众指的是以鼠标和键盘相结合的一种操作方式,这种方式最适合广大手残帝,而且这种高度自由的操作方式,也颇为适合新手,尤其是LOL的高手,更是深谙此道。而键盘党,则需要在技能上设置成全键盘操作方式,不得不说在《诛邪》中真正的“高技丝”往往就属于这些手速秒杀一切的键盘党。 

鼠标操作
鼠标操作
键盘操作
键盘操作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极限成长 《女神三国》试练塔名将挑战任务 下一篇:多层次团战揭秘 《超神》战场激斗视频
分享到:

诛邪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