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杀才是真超神!开天辟地2通天塔全面揭秘

  无需八杀,六杀即可真超神!在《开天辟地2》大型PVE玩法“通天塔”中,仙友成功六杀,击败每层关卡的五行小怪与镇关Boss即可通关,获资格向通天塔更高层迈进,摘得荣耀,并赢得远古众神藏匿在塔中的宝藏!一个六杀超神,斩获荣誉与奖励的故事正在被不断复制……

  铁“六”角组合 实力Boss誓死守塔

  在《开天辟地2》人气爆棚的“通天塔”玩法中,丰厚的奖励和无上的荣耀不断地吸引着仙友前来冲塔。他们无畏失败,以强大的决心和勇气冒死冲塔。然而,只有决心和勇气是不行的,强大的战力才是通关通天塔的必备“秘器”!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通天塔每层由彼此制约,分别代表五行各元素的小怪与终极大Boss镇守,仙友只有击败关卡的所有小怪,秒杀Boss才可通过当前关卡,获得奖励,并开启通往更高层关卡的大门。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为奖励和荣誉而来 众仙血洗通天塔

  也许有仙友会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奖励和荣耀,让众仙能如此无畏的冲塔不息?关于奖励,仙友杀死五行小怪后,不仅可以获得经验和银币奖励,还可随机抽奖获得元神、装备碎片、绑定元宝、千年玄铁等道具。

  此外,仙友击杀关卡终极Boss,除了获得元神和仙石等奖励外,更可提升主角境界。境界的提升对主角的成长属性和品质有极大的助益。

通天塔-道德天尊
通天塔-道德天尊

  通天塔玩法除了赠予仙友通关奖励外,还将为仙友开启象征荣耀与实力的新神器。神器的开启,对仙友的冲塔层数有一定的限制,例如,神器“龙泉剑”只有在仙友战胜通天塔80层镇守者时才可获得。

神器
神器

  排兵布阵玄机暗藏 克敌制胜策略为王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虽通天塔的关卡Boss和小怪战力不俗,但仙友可通过查看对方“排兵布阵”的方式,以求将自己的阵型和名仙搭配调整到最佳的应战状态,争取一举克敌。当然,若彼此实力相差甚远,单凭阵型等已无济于事,升级战力是当务之急。

排兵布阵
排兵布阵

  《开天辟地2》“通天塔”玩法以其特有的魅力让众仙为之疯狂,在与守关Boss的激战中,仙友的竞技激情将得以酣畅释放!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

  《开天辟地2》游戏特色

  特色一:自由换职 三大职业随心切换

  特色二:深度策略 玩转阵型激战不断

  特色三:完美特效 打造华丽巅峰页游

  特色四:古风画面 轻灵场景全时互动

  特色五:仙魔鏖战 谱写群仙渡劫史诗

  《开天辟地2》官方网站:http://kt.xd.yzz.cn/

  《开天辟地2》官方QQ群:328417508

  《开天辟地2》微信公众号:kaitianpidi2

[编辑:Echo]
上一篇:晚上看球白天刷怪 圣剑神域怪物图谱一览 下一篇:无国战不三国 解析《赤壁之战》国战系统
分享到: